•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网站实现无障碍访问

发布时间:2016-06-23 13:59:01来源:WTCF

【导语】:瑞士国际航空公司(SWISS)尽其所能为客户提供航空旅行服务。该政策同样适用于所有网络设施:盲人和视力受损的用户或有其他肢体残疾的客户现在已完全能够无障碍调用swiss com网站的核心功能。由此,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将机场和机上无障碍服务扩展到网上平台。

瑞士国际航空公司(SWISS)尽其所能为客户提供航空旅行服务。该政策同样适用于所有网络设施:盲人和视力受损的用户或有其他肢体残疾的客户现在已完全能够无障碍调用swiss.com网站的核心功能。由此,瑞士国际航空公司将机场和机上无障碍服务扩展到网上平台。

swiss.com网站的核心功能现已经过全面调整,可让所有人无障碍调用。因此,盲人和视力受损用户及有其他肢体残疾的乘客现在都能在线轻松预定、改签航班或办理登机手续。譬如,盲人和视障乘客可利用读屏软件为其朗读文字,并且,可通过键盘输入更轻松地浏览网站。

swiss.com网站的完全无障碍频道已达到《网页内容无障碍指南》(WCAG)2.0的AA标准。并且,到2016年年底,整个网站都将达到这个标准。

升级后的swiss.com网站进一步扩大了瑞航面向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的服务范围。在地面上,会继续有经过专门培训的工作人员为这些乘客提供其所需的额外照顾。瑞航会为出发和抵达的乘客提供护送服务,同时,有需要的乘客可在机场免费使用轮椅和交通工具。

另外,瑞航将要求行动不便的乘客在其他乘客之前登机和离机;此外,瑞航还可免费运输最多两部轮椅和一只导盲犬。对于长途航班,瑞航还提供一部机上轮椅,并根据需要在短途航班上提供轮椅。瑞航空乘人员会特别关注行动不便的乘客的特殊需求,以确保他们在搭乘飞机时能获得最佳照顾和帮助。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