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瑞士向业界推介阿尔卑斯高山舒心养肺户外之旅

发布时间:2017-07-06 09:18:49来源:旅讯

【导语】:2017年中瑞旅游年除了借助中国举办2022年冬奥会契机,带动国内冬季运动的发展,作为世界知名冬季旅游发源地的瑞士三大目的地:达沃斯旅游局、圣莫里茨旅游局代表以及阿罗萨旅游局近日偕同目的地地接社向业界推介瑞士动静皆宜的舒心养肺阿尔卑斯高山生活方式。

2017年中瑞旅游年除了借助中国举办2022年冬奥会契机,带动国内冬季运动的发展,作为世界知名冬季旅游发源地的瑞士三大目的地:达沃斯旅游局、圣莫里茨旅游局代表以及阿罗萨旅游局近日偕同目的地地接社向业界推介瑞士动静皆宜的舒心养肺阿尔卑斯高山生活方式。

圣莫里茨旅游局代表Mrs.Barbara Piras介绍道,世界冬季旅游业的发源地瑞士圣莫里茨,除了欣赏阿尔卑斯山区如画般的景致,体验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也是不可或缺的独特体验。

圣莫里茨除了是名副其实的滑雪运动胜地,它独特的瑞士风情文化、低调而奢华的住宿体验、亲近自然的户外活动和精彩的顶级赛事多年间不断吸引着欧洲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慕名前往。

圣莫里茨有四个大型滑雪区Corviglia/Piz Nair, Corvatsch, Diavolezza/Lagalb 和 Zuoz,雪道总长度超过350千米。此外,包括2017年世界高山滑雪世锦赛的举办地考尔维利亚山拥有白色绒毯般的雪道,是恩嘎丁又一个滑雪天堂;或者选择敝开式缆车可以从卡斯特尔酒店圆形花坛,到达到楚茨山最高峰—Pizzet峰 (2465米)在魔女峰(Diavolezza)山上享用美味晚餐后,从山顶沿着雪道一路滑向山谷,途中欣赏寂静美妙的阿尔卑斯月色,这样的满月月夜滑雪体验是许多雪客的最爱。

除了冬季滑雪外,还有许多当地生活方式也值得体验。圣莫里茨镇和考尔维利亚山都有经典水疗知名酒店,享受当地矿泉Spa的放松身心全套水疗服务;瑞士唯一的国家公园离圣莫里茨大约30分钟车程,它是阿尔卑斯山区最古老的自然景区,公园只允许游客在专门修建的人行道上通行。过去100年间这里的生态环境被完好地保留,30多种哺乳动物和超过100种鸟类自由穿梭在公园内,享受瑞士最纯净的一片土壤;其它比如安排恩嘎丁上空飞行体验,乘坐直升飞机掠过壮丽山峰、俯瞰冰川地貌和湖泊美景;瑞士最有名气的还包括芝士、乳酪相关的一切,在莫尔特拉奇山上的阿尔卑斯芝士展上不仅可以观赏令人垂涎欲滴的奶酪制作过程,学习到奶酪诞生的历史背景知识,还可以现场亲口品尝或买来当伴手礼。

达沃斯克洛斯特斯旅游局代表Mr. Fredi Michel也补充说道,达沃斯如此狭小的空间,每年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期间,却聚集了来自全球的2400多位各国政界、商界重量级人物,酝酿着影响世界的重大话题。

达沃斯小镇位于瑞士东南部格里松斯地区,坐落在一条17公里长的山谷里,靠近奥地利边境。它是阿尔卑斯山系海拔最高的小镇,位于1560米高度,人口只有1.3万人,是瑞士知名的温泉度假、会议、运动度假胜地,也是瑞士经典火车路线冰河列车必经的一站。雪峰绵延,景色如诗如画,到处都辟有滑雪场,是欧洲人心中的人间天堂,在滑雪旺季,70万游客来这里度假,已成为各界名流娱乐休闲的地方。

另一阿罗萨地区则是传统文化丰富的格劳宾登(Graubünden)渡假胜地,位于美丽浪漫的尚菲格(Schanfigg)河谷尽头,海拔约1800米。其周围山峦壮阔,高峰耸立,非常适宜夏季长途旅行,在冬季也会提供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运动机会。而在当地远足区拥有长达200公里的远足路线。例如,15公里的穿越10个湖泊的远足径,带游客经过一个又一个水晶般的澄澈湖水。从达沃斯(Davos)出发,途径阿罗萨到伦策海德(Lenzerheide)的几日远足行程,游客可以享受行李运送服务,自由轻松上路,不需为携带行李而烦恼。

2017年初发布数据,仅2015年中国游客就为瑞士带来旅游收入约5亿瑞士法郎,在瑞士至少停留一夜的人次超过150万,预计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00万,目前中国已成为瑞士第四大海外客源市场。尽管目前60%以上的中国游客主要在夏季赴瑞士旅游,但有35%的受访中国滑雪爱好者表示未来两年希望在境外享受滑雪假期。

瑞士目前在19个滑雪目的地推出了一日滑雪体验项目,提供包含雪票、全套装备及由专业滑雪教练提供的初级滑雪培训套餐服务,在雪季期间,瑞士的8个滑雪胜地(阿罗萨、英格堡-铁力士山、少女峰、拉克斯、萨斯斐、韦尔比耶、维拉尔、采尔马特)都会根据预订提供中文滑雪教练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