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斐济旅游局携手酒店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推出早鸟计划

发布时间:2020-06-08 10:06:31来源:TTG China

【导语】:为了共同迎接旅游行业的回暖,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当地酒店合作伙伴就中国市场推出早鸟计划的预售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灵活入住的斐济酒店套餐,即“现在购买,随后出行”,积极助力旅游行业的复苏,待疫情结束后,可轻松随心开启斐济之旅。

为了共同迎接旅游行业的回暖,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当地酒店合作伙伴就中国市场推出早鸟计划的预售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灵活入住的斐济酒店套餐,即“现在购买,随后出行”,积极助力旅游行业的复苏,待疫情结束后,可轻松随心开启斐济之旅。

针对此次早鸟计划,斐济旅游局与核心同业合作伙伴进行相关讨论,旨在倾听来自一线的声音,在当下出境游还未开启的大背景下,为同业伙伴带来更贴近消费者实际需求的斐济产品。同时,斐济旅游局推出“早鸟计划”调查问卷,得到了来自国内92家旅行社的积极反馈,其中高达95%的同业合作伙伴对此次早鸟计划活动充满信心,82%的旅行社倾向于灵活度较高的酒店打包售卖形式。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在这旅游行业逐渐复苏回暖的时刻,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和形式来拉近目的地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中国市场是斐济旅游业非常重要的核心市场之一,我们期待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回暖,斐济可成为消费者首选出行目的地。”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及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说到:“此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早鸟预售计划得到了斐济酒店合作伙伴和中国同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我们期待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把斐济加入目的地愿望清单,待疫情结束,我们共续斐济之约。”

即日起至7月31日,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酒店合作伙伴开启的早鸟计划预售活动将正式面世,其包含了由同业合作伙伴精心挑选出的斐济酒店套餐,折扣力度前所未有。同时,灵活入住酒店套餐,还将包含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产品,例如:水疗和餐券折扣等。无论旅客倾向于高端奢华的一岛一酒店,还是想要兼具私密性的家庭度假酒店,消费者即刻购买相关酒店套餐,可在随后再确定心仪的出行日期。

未来斐济旅游局还将与旅业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和合作,策划一系列斐济旅游中国市场复苏举措。推出更多优惠和丰富的活动,期待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独一无二的旅行美好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