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疫情期间 斐济旅游局通过数字创新振兴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0-06-04 19:17:04来源:斐济旅游局

【导语】: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坏,为此,斐济旅游局采用了全新的数字技术来帮助合作伙伴应对变幻多端的市场形势。

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破坏,为此,斐济旅游局采用了全新的数字技术来帮助合作伙伴应对变幻多端的市场形势。

截至2020年3月,斐济旅游局在22个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启动了一系列旅游目的地网络研讨会行动,成功为300多家中国旅行社合作伙伴举办了23场网络研讨会。网络研讨会回看总量超过8000次,获得了超过1,500万次媒体访问量(相当于获得了80万斐济元的广告价值)。

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表示:“举行网络研讨会是帮助中国贸易伙伴获得斐济相关信息的有效途径,并且可以帮助我们的贸易伙伴为旅行限制缓解后的市场复苏做好准备。”

“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继续与合作伙伴保持联系。 我们的中国团队采用创新,高效的方式参与其中,并取得显著成效。我们对此惊喜万分。” 他说。

斐济旅游局是第一个采用数字手段吸引中国代理商的岛屿目的地,其创新手段得到了贸易伙伴的广泛好评。

中国蔚蓝国际旅行社总经理Adan Zeng说:“尽管目前国际旅行需求处于停滞状态,复苏的时机仍不确定,但我们鼓励我们的产品经理和跨境销售团队提升对目的地的了解。 斐济旅游局一直是旅游市场上最活跃的国家旅游局之一,他们积极发挥其领导作用并帮助我们克服挑战。我们感谢斐济旅游局带领斐济行业合作伙伴为我们举办了一系列网络研讨会。 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此举为我们的团队带来的巨大裨益,我们感谢斐济旅游局中国团队在这些富有挑战性的时刻体现出的专业精神,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

去年,斐济旅游局成为第一个与微博和携程签署谅解备忘录(MOU)的岛屿目的地,以促进斐济旅游局现有的营销活动。斐济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唯一被选中参与直播节目的岛屿目的地,战略伙伴关系也因此得到了加强。

斐济旅游局与携程和微博合作,与真人秀主播以及旅游达人一起进行了一场直播,介绍他们非凡的斐济之旅,并向屏幕前的旅行者推介斐济。 斐济的直播获得了超过550,000的观看次数,180万的互动量和超过250万的访问量。

斐济旅游大中华区经理Vincent Zheng说:“中国旅行者的旅行度假计划因疫情暂时搁置。但是,我们致力于将直播作为一种新的数字方式与屏幕前的旅行者进行互动,并鼓励他们在适当时机计划去斐济旅行,使斐济成为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

新浪和微博旅游的主编 Brenda Yang说:“斐济为旅行者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斐济在旅行市场中的地位正在稳步上升。中国国内旅游业正在逐步复苏,我们认为下一阶段中国旅客的国际旅行将迎来复苏。斐济在中国旅行市场具有巨大潜力。疫情过后,我们坚信,更多的中国旅客会对斐济充满兴趣,因为斐济拥有热情友好的人民,秀美的自然风光,独树一帜的传统文化以及形式丰富的冒险体验,将为旅行者带来终生难忘的旅行体验。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梦想着在斐济成为‘快乐富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