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斐济旅游局邀请首批斐济旅游专家体验多元化斐济

发布时间:2019-10-30 10:02:58来源:旅讯

【导语】:斐济旅游局近日邀请了28位来自国内旅行社代表前往斐济,以期进一步推动赴斐游客的增长。

10月16日至26日,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Fiji Airways)邀请了28位来自国内旅行社的斐济旅游专家代表前往斐济,以期通过斐济旅游专家代表的多元视角将斐济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呈现给中国游客,进一步推动赴斐游客的增长。

大部分斐济旅游专家代表此行都是第一次来到斐济,亲临南太平洋岛国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深圳趣旅国际旅行社的市场总监陆艳叶女士表示,斐济纯粹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美食选择让她享受到惬意十足的海岛假期。

海豚哆哆国际旅行社的销售经理严梅娟女士同样对斐济的特色体验赞不绝口:“在这里遇到的每个当地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种快乐真的非常具有感染力,以至于我已经习惯了主动对他们说一声‘Bula’!作为一个典型的中国老饕,我尤其喜欢度假酒店安排的烹饪课体验,主岛的美食风格十分符合中国人的口味。此外,斐济清澈的海水,白色的沙滩,淳朴的文化和友好的人民也令人难以忘怀。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斐济更是一座巨大的海洋宝藏,这里有丰富的潜点选择,还有各类海鲜让人大饱口福。”

作为斐济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中国在斐济旅游局全球战略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每年入境游客都在稳步增长。2018年,斐济旅游局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以更好地向中国游客推广斐济这一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先生表示:“很高兴这次在斐济迎来了国内诸多主流旅行社的斐济旅游专家同仁们,旅行社平台是极具价值的吸引潜在游客的渠道,我们相信通过诸位的亲身体验,一定能为中国游客带来更为生动且多元化的斐济旅游产品。”

此次,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为旅游专家代表们提供了多样化的游玩项目与体验推荐,也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可以前往斐济,体验真正的奢华热带海岛风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