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国巴伐利亚推广“独具特色传统”吸引游客目光

发布时间:2017-06-01 10:06:14来源:旅讯

【导语】:德国巴伐利亚州盼以独具特色的传统,吸引国际游客到访体验其文化、自然与美食。巴伐利亚州旅游局CEO Jens Huwald介绍,巴伐利亚州的传统总是一代一代地传承,因此都非常真实地道。

德国巴伐利亚推广“独具特色传统”吸引游客目光

德国巴伐利亚州盼以独具特色的传统,吸引国际游客到访体验其文化、自然与美食。巴伐利亚州旅游局CEO Jens Huwald介绍,巴伐利亚州的传统总是一代一代地传承,因此都非常真实地道。巴伐利亚人民非常看重传统,这份重视弥漫在所有人的生活方式,因此旅游局定下了“传统地不同”(Traditionally Different)的宣传计划,盼以此为主要特色,吸引游客目光。该宣传计划将焦点放在三个板块:巴伐利亚特殊的生活方式、巴伐利亚的特殊风俗、特殊的传统或者巴伐利亚传统的现代演绎。他解释,所谓传统当然包含习俗和服饰,然其意义又远不仅止于此。

巴伐利亚州内共有7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包括上日耳曼罗马边墙、维斯朝圣教堂、雷根斯堡老城区、班贝格、拜罗伊特侯爵歌剧院等等,而拜罗伊特侯爵歌剧院将于2018年重新开幕,是游客到访的好时机。同样将在明年举行的,还有以“森林,山脉和皇家梦想 - 巴伐利亚的神话”为主题的2018巴伐利亚州展。该展将在阿尔卑斯山区的埃塔尔修道院举行,良好的反映巴伐利亚的自然环境。

除了文化和自然,巴伐利亚州还有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而为方便游客品尝这些美食,同时增添旅程的乐趣,巴伐利亚州提供许多可以直接在网上预定的美食之旅,比如在城堡里举行的巴伐利亚面包球(Knödel)制作课、在巴伐利亚传统民宿举行的啤酒酿造课、同时研习香料、啤酒、芥末和历史的白香肠制作课程等等。

去年,巴伐利亚州创下了超过9,000万间夜的新纪录,占整个德国市场的20%以上。“传统,创新和好客,”Jens Huwald总结,“是巴伐利亚州如此特别的三个关键词,使得巴伐利亚牢牢掌握着德国各州的旅游目的地首位。”他说道。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