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德国国家旅游局与滴滴租车深度合作,推荐德国环游之路

发布时间:2017-08-07 15:09:41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导语】:德国国家旅游局作为合作伙伴之一,与滴滴租车联合发布海外自驾资讯集合《全球自驾指南》。指南面向公众提供包括德国在内的13个国家官方推荐自驾路线、自驾安全贴士等权威全面的海外自驾资讯。

德国国家旅游局作为合作伙伴之一,与滴滴租车联合发布海外自驾资讯集合《全球自驾指南》。指南面向公众提供包括德国在内的13个国家官方推荐自驾路线、自驾安全贴士等权威全面的海外自驾资讯。这是全球首个由租车平台联手数十大国家旅游局发布的海外自驾指南,将帮助更多出境旅游用户获得安全、便捷、顺畅的自驾体验。《全球自驾指南》中囊括了德国国家旅游局倾力推荐的“古堡之路”、“手工艺之路”、“童话之路”作为最具德国特色的自驾路线,及沿途的景点、餐厅、酒店等信息,一网打尽自驾信息,帮助用户在规划德国自驾行程时省心省力。

德国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李朝晖女士表示,“德国,世界上唯一一个高速不限速的国家,让我们和您一起,用丰富的旅行主题,差异化的自驾难度,上演一部真实的德国自驾高收养成记。”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海外自驾游市场不断升温。然而由于境外交通法规、驾驶习惯等方面的差异,影响了消费者参与海外自驾游的积极性。为此,滴滴租车联合德国国家旅游局在内的13大国家旅游局官方机构推出《全球自驾指南》,由各国旅游局对交通法律法规、驾照政策等内容进行梳理,让用户获得权威、统一的政策信息。

此外,德国国家旅游局携手德国汉莎航空开发了一款德国自驾购物App。这是专为自驾者设计的一款APP,其中涵盖了德国的热门城市、魅力小镇、热门路线、时尚购物、自驾租车等攻略。您可以在上面查阅订机票、租车、旅途规划等相关出行信息,也可以在互动地图上查询你想去的景点位置,同时您还能在上面看到周围人的旅行分享,当然您也可以分享出自己的旅行心得。获取当地景点的最新消息,查阅租车店面的最新评价,尽在德国自驾购物app。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