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太平洋高端游客增长明显 力争中国市场份额扩大

发布时间:2017-04-13 10:05:18来源:旅讯

【导语】:南太平洋旅游组织(South Pacific Tourism Organization)近期率大溪地、萨摩亚以及新喀里多尼亚三个目的地的展商来华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其中,新喀里多尼亚首次来华推广。

南太平洋旅游组织(South Pacific Tourism Organization)近期率大溪地、萨摩亚以及新喀里多尼亚三个目的地的展商来华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其中,新喀里多尼亚首次来华推广。

南太平洋旅游组织近期携大溪地、萨摩亚以及新喀里多尼亚业者来华推广。众目的地中,签证最为便捷的自然是免签的萨摩亚。萨摩亚大使馆一等秘书多萝西•梅雷迪斯介绍,除了经韩国或香港至斐济中转(斐济至萨摩亚航程约两小时),现也有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将澳洲、新西兰旅程延长,顺道去萨摩亚度假。萨摩亚属精致岛国,适合80人以内的小型高端团,尤其是奖励旅游团。

过去以日本和东南亚为主要客源市场的新喀里多尼亚旅游局今年将正式在中国启动推广计划,其首要目标是打造包机产品,预计明年初中国游客将可乘包机前往新喀里多尼亚共度春节。其后,新喀里多尼亚计划开通正班航线。

大溪地旅游局公共关系及推广经理唐琪介绍,自去年起大溪地旅游局开始从文化视角向中国游客进行目的地推广,宣传口号“被Mana拥抱”突出南太平洋岛民精神富足的心理状态。旅游局将大溪地群岛已将客源明确分为三类:浪漫情侣、探索者/旅行家、避世雅客,盼有针对性地吸引婚礼蜜月、家庭和高端客人。唐琪说道,2016年全年,到访大溪地的中国游客为5,979人;尽管占中国出境人口总数极小份额,旅游局依然非常乐观,因为自2013年正式在华推广起,该数字一直稳定上升。旅游局今年的目标是在此基础上促中国游客人数进一步上升10%。值得注意的是,大溪地高端住宿产品白兰度度假村(3千欧元/间夜起)今年截至目前已有300多笔中国预定,较前一年翻了一番有余,显示大溪地群岛对顶端消费层的吸引力。

交通方面,新喀里多尼亚航空(Air Calin)代表井庆香介绍,新喀里多尼亚航空从北京、上海、广州皆有联运航班可经转日本至新喀里多尼亚,一周八班;从新喀里多尼亚,客人可以再转至斐济、瓦努阿图、大溪地等南太平洋岛屿,以及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周边大城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