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巴勒斯坦初步试水中国市场 推连线文化、宗教之旅

发布时间:2017-05-03 09:41:12来源:旅讯

【导语】:随着中国市场近年对中东新兴目的地的兴趣逐步被以色列、约旦等地勾起,巴勒斯坦希望提醒游客,其亦拥有丰富历史、文化、宗教资源,且因只需凭以色列签证即可入境,非常适合安排连线线路

巴勒斯坦初步试水中国市场 推连线文化、宗教之旅

随着中国市场近年对中东新兴目的地的兴趣逐步被以色列、约旦等地勾起,巴勒斯坦希望提醒游客,其亦拥有丰富历史、文化、宗教资源,且因只需凭以色列签证即可入境,非常适合安排连线线路。巴勒斯坦非政府旅游推广组织Holy Land Trust Travel & Encounter经理 Elias Deis说道,今年巴勒斯坦旅游推广组织首次来华参加了中国的旅游展会,旨在与中国的旅游运营商初步建立关系,吸引中国游客到访巴勒斯坦、与当地人民交流、了解巴勒斯坦的历史和传统。他进一步介绍道,巴勒斯坦的资源绝大多数拥有深厚的文化、历史和宗教背景,因此旅游产品也以文化方向为主。带领游客参观伊斯兰和基督教胜地耶路撒冷、耶稣的出生地伯利恒以及希伯伦、纳布卢斯、加利利及其他宗教相关景点,即为典型线路。当然,一路上少不了传统表演、美食品尝,等等。随着以色列、约旦纷纷进入中国市场,巴勒斯坦也希望进入游客脑海里的旅游地图当中。

从中国到访巴勒斯坦有很多方式,而他建议以约旦首都安曼为门户,花四到五天时间到访佩特拉、杰拉什等文化景点,接着跨越国界到以色列并直接进入巴勒斯坦。目前巴勒斯坦仍受以色列占领,所以两国间没有边境问题;对游客来说,这就意味少了一道签证手续。

游客是不是应该为巴勒斯坦被占领的现状担心?Elias Deis指出,以巴两国当前处于和平相处的阶段,只不过巴勒斯坦无法控制自己的国门。正好中国游客现在申请以色列签证颇为便利;既然能到访以色列,何不顺道一游巴勒斯坦?关于当地的氛围,他坦言,部分地区因国土问题确实有点紧张,但旅游公司自然会避开这些区域;多数地区氛围非常安详,也从未有任何游客因以巴冲突发生过意外。

他表示,巴勒斯坦目前已从中国收获到许多文化旅游业者的询问,让巴勒斯坦对中国市场潜力非常有信心。下一步,巴勒斯坦希望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为其代理中国旅游市场发展业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