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携手九个目的地参加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10:45:21来源:旅讯

【导语】:南太平洋旅游组织近日携手九个成员国目的地共同亮相在昆明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11月15日至17日,南太平洋旅游组织(SPTO)携手九个成员国目的地共同亮相在昆明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多年来,南太平洋旅游组织与各个成员国目的地协同努力,积极推动太平洋岛国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活动。本次南太平洋旅游组织特举办鸡尾酒会,与大家面对面分享来自南太平洋岛国独特的异域风光与人文风情,以新鲜的小众海岛体验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吸引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目的地,并一同庆祝“2019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圆满落幕。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CITM)为目的地旅游局以及众多高质量买家之间建立了广泛的业务联系和洽谈机遇。本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举办,多达100个国家和地区前来参展,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

2019是“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下称中太旅游年)。南太平洋旅游组织与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一直在携手努力,促进中国与太平洋岛国之间的旅游、文化及人文交流。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南太平洋岛国也搭上了中国与亚太经济持续增长的“顺风车”。“中太旅游年”活动也为中国消费者赴南太平洋旅游开启了新的篇章。越来越多太平洋岛国开始认识到近年来中国作为增长最快的新兴客源市场的重要性,这同时也刺激着目的地深挖当地旅游资源的潜力,并且发力推广南太平洋地区优质又具有特色的小众旅游体验。

本次CITM上南太平洋旅游组织携手九个目的地,逐一为旅业同仁带来了最新的旅游资源介绍,并就现场记者提问进行了解答。希望通过打造各具特色的小众海岛体验为南太平洋岛国的旅游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南太平洋旅游组织十分看重中国旅游市场,也借力“中太旅游年”大力推动目的地旅游资源和中国客源市场的开发,并启动了名为“中太旅游发展2020-2024”的倡议,致力于进一步增强双方文化和旅游领域的合作和联系。在游客面对越来越丰富选择的今天,满足游客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并具有优质而独特旅游体验的优势将帮助南太平洋岛国目的地赢得更多机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