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同程旅行:上线“臻汇选” 打造优质旅行视频内容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7:55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12月30日,同程旅行小程序、同程旅行app正式上线“同程臻汇选”频道。同程臻汇选是同程旅行旗下专注提供优质旅行视频内容的产品服务品牌,以“真的很会选”作为全新品牌口号,意在为广大用户臻选兼具高性价比和个性化的旅行产品。

12月30日,同程旅行小程序、同程旅行app正式上线“同程臻汇选”频道。同程臻汇选是同程旅行旗下专注提供优质旅行视频内容的产品服务品牌,以“真的很会选”作为全新品牌口号,意在为广大用户臻选兼具高性价比和个性化的旅行产品。

打开同程旅行APP-“我的”-“出行工具”或者搜索同程旅行小程序-“我的”-“精彩活动”,即可进入频道。同程旅行小程序臻汇选频道分为“臻选榜、看视频、直播”三个板块,其中臻汇选榜单是同程旅行出品的优选酒景类榜单。

疫情后时代,用户更爱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了解目的地及旅游产品。散落在广袤信息海洋里的旅游攻略、种草内容,需要用户花费大量时间搜集整理。而很多旅游产品榜单是由数据计算得出,难以满足用户对旅游产品的个性化需求。由此,同程臻汇选邀请众多旅行专家,亲自体验旅行产品,并将体验内容集中起来,形成视频和榜单,解决以上痛点,便于用户快速更好的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旅行产品。

“新消费时代,用户在产品的选择上往往更倾向展现自己独立的审美和生活格调,而这需要内容营销来满足。相较于传统单调的图文形式,视频类内容可视化更强,传播也更便利,OTA+短视频内容生态的探索成为新趋势。” 同程臻汇选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同程臻汇选构建了同程旅行推荐官和同程旅行试睡联盟两个达人体系,通过不定期邀请行业专家、知名旅行家、互联网旅游达人对旅行产品深度体验和点评,将体验内容通过短视频形式呈现在频道上,并最终形成旅行产品的种草榜单,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旅行参考。“直播”板块除了带领用户身临其境探秘美景、好店,还为用户提供优惠券、周边产品福利、低价旅行产品等福利活动,更有不定期幸运锦鲤大奖送出。

同程臻汇选的上线将为内容生产者,提供内容展示、社区搭建、产品销售的机会。此次,同程旅行同时发布了短视频激励计划,包括:流量激励计划–达人发布短视频内容时,只需带#同程臻汇选#话题,就能按播放量获得千元奖金;多拍一条计划–达人拍摄视频时,多拍一套视频素材,即可获得短视频内容创作专项基金;送你去旅行计划——每月向5位达人开放由同程提供的免费酒旅拍摄资源。

据悉,今年上半年以来,同程旅行便不断加大对视频号、抖音、快手、小红书、哔哩哔哩等平台的投入。仅今年8月,同程臻汇选通过10位资深垂类博主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评选“十佳酒店民宿”的首秀,便吸引了全国超200家酒店、民宿深度参与,获得全网高达1.1亿次的曝光量。此次“同程臻汇选”频道的上线,是其对内容生态的又一次探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