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凯撒集团:与中国寰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0:33:00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日前,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集团”)与中国寰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寰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在体育旅游(帆船帆板运动、科技体育运动)、研学旅游及相关业务、三亚直通车项目亚龙湾站点建设及股权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日前,凯撒世嘉旅游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撒集团”)与中国寰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寰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和产业优势,在体育旅游(帆船帆板运动、科技体育运动)、研学旅游及相关业务、三亚直通车项目亚龙湾站点建设及股权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寰岛集团副总裁、党委委员、海南寰岛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茂祝,凯撒集团副总裁李维军代表双方签约。中国寰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王天霖,凯撒集团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现场见证。

中国寰岛集团是中央企业中国诚通集团在琼独资公司,主攻“大教育、大文旅、大康养”。旗下教育产业拥有海口寰岛实验小学、海口寰岛中学、三亚寰岛实验小学,并筹办海口江东寰岛实验学校、三亚寰岛实验中学;旗下旅游产业拥有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海南寰岛海底世界酒店有限公司,海南寰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凯撒集团创始于1993年,主营业务涵盖旅游、食品、金融、新零售、数科及投资板块,旗下分子公司遍及亚、欧、美各大洲。凯撒集团立足实业,以资本运营为手段、以数字科技为支撑、以金融服务为创新,致力于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旅游文化综合服务和投资体系。旗下拥有主板上市公司凯撒旅业(000796),旅游板块的核心企业—凯撒旅游是中国大型综合旅游服务商;食品板块的核心企业—凯撒易食,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业务范围同时覆盖航空配餐及铁路餐饮的企业。

天然的地理位置优势,使得海南成为中国海上体育赛事和旅游度假的重点区域。近年来,海南更是展开一系列活动,让参赛者深刻感受到海上运动的魅力。凯撒集团旗下的凯撒旅游具备丰富的境内外体育培训、体育赛事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擅长体育产品的开发及运营,中国寰岛集团具备运营基地建设优势,双方将围绕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进行市场开发和运营开发,打造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培训品牌,推动岛内帆船帆板运动向专业化、高端化升级。

此外,双方还将探索开发并推广以航模、海模、热气球、动力滑翔伞等体育科技类产品为载体,融合体验、培训、赛事等要素的特色体育旅游产品,丰富观赏性、趣味性集一体的休闲体育产品供给。

中国寰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王天霖指出:“中国寰岛集团与凯撒集团的此次合作,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让海南旅游与教育的融合发展之路更为广阔,共同开创海南旅游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凯撒集团CEO、凯撒旅业董事长刘江涛表示:“中国寰岛集团是凯撒集团落地海南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将基于各自的优势,从资源端、用户端入手,深耕海南旅游+体育+研学市场,助力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与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