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MSC地中海邮轮正式重启 迎来复航后首批宾客

发布时间:2020-08-19 09:56:06来源:TTG China

【导语】:8月16日,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第一艘复航的邮轮——MSC地中海鸿图号正式回归,与宾客再度见面。她将全面执行该公司全新的健康安全规程,为宾客的海上假期保驾护航。当天上午起,复航后的首批宾客开始在意大利热那亚登船。

8月16日,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中第一艘复航的邮轮——MSC地中海鸿图号正式回归,与宾客再度见面。她将全面执行该公司全新的健康安全规程,为宾客的海上假期保驾护航。当天上午起,复航后的首批宾客开始在意大利热那亚登船。

根据全新的健康安全规程,宾客在按照指定的时间抵达邮轮码头后,接受了全面的健康筛查,包括体温检测、健康调查问卷及新冠病毒咽拭子抗原检测。以上筛查均在码头开展,在筛查步骤完成后,最终符合旅行标准的宾客根据新的流程有序登船,MSC地中海邮轮同时对宾客的手提和托运行李进行了消毒。

所有宾客都免费获得了一枚“我的MSC“手环,可支持包括开客舱门和支付在内的船上无接触体验。必要时,该手环还可以通过定位技术对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在过去的几周里,所有船员也已经全员通过了同样严格的健康检查,包括分阶段进行的三次新冠病毒检测,并在正式上岗工作前进行隔离。MSC地中海邮轮将继续定期对船员进行病毒检测,并持续监测他们的健康状况。

MSC地中海邮轮首席执行官Gianni Onorato先生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和宾客一起登上我们第一艘复航的邮轮。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的首要工作目标一直是积极制定正确有效的防疫措施、保护船上全体宾客的健康安全以及邮轮停靠的岸上社区。但同时,我们也努力确保宾客依然能够享受他们喜爱的海上假期体验,从娱乐表演、精彩船上活动到执行严格防疫措施的岸上观光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