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受全球疫情影响 歌诗达第三次推迟今年的邮轮重启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21 10:37:01来源:华丽志

【导语】:本月初,邮轮行业巨头、歌诗达邮轮公司(Costa Crociere)宣布,考虑到当前的疫情形势,歌诗达旗下所有的邮轮将在8月15日之前暂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航海旅游服务,同时取消维多利亚号(Victoria)所有的航行计划以及所有北欧海域的夏季邮轮旅游计划。

本月初,邮轮行业巨头、歌诗达邮轮公司(Costa Crociere)宣布,考虑到当前的疫情形势,歌诗达旗下所有的邮轮将在8月15日之前暂停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航海旅游服务,同时取消维多利亚号(Victoria)所有的航行计划以及所有北欧海域的夏季邮轮旅游计划。

疫情爆发后,许多国家关闭沿海港口,3月26日,歌诗达命运女神号(Magica)和塞琳娜号(Favolosa)在加勒比海沿岸几个港口停靠遭到拒绝后,不得不停靠美国迈阿密港口。随后,歌诗达便决定将邮轮旅游业务暂停至6月底。

在4月和5月间,乘坐歌诗达邮轮的旅客出现了部分疑似新冠病例以及确诊病例,多艘邮轮被海关封锁,公司不得不放弃业务重启计划,再次将邮轮旅游业务重新开放的时间延期至7月31日。而此次则是歌诗达邮轮今年第三次延期邮轮旅游行程。

歌诗达邮轮公司成立于1854年,最初,歌诗达旗下船只主要用来运输橄榄油、布料等物品,到1947年公司才正式推出载客邮轮服务。歌诗达旗下的每一艘邮轮都是按照意大利的风格与传统设计完成,包括雕塑、绘画、壁饰、壁挂和工匠手制家具在内的每一件装饰品都由公司倾注数百万美元打造。

1997年,美国嘉年华集团(Carnival)和英国天旅(Airtours)公司分别收购了歌诗达邮轮公司50%的股份;2000年,嘉年华集团收购天旅公司在歌诗达持有的50%股份,成为歌诗达唯一的股东。

如今,歌诗达公司拥有欧洲大陆最大的船队:现役邮轮15艘,可载客量超40296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