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开启海陆系列十周年主题庆典活动

歌诗达邮轮开启海陆系列歌诗达邮轮

发布时间:2015-11-26 17:37:00来源:WTCF

【导语】:作为首家进入中国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已与中国游客相伴十载。站在新纪元的起点,歌诗达邮轮将以旗下幸运号作为庆生大礼,与消费者共

作为首家进入中国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已与中国游客相伴十载。站在新纪元的起点,歌诗达邮轮将以旗下幸运号作为庆生大礼,与消费者共襄盛举,并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寻找幸运的你”主题活动,携手开启“幸运之旅”,共庆歌诗达邮轮在华璀璨十年。

2006年,歌诗达邮轮率先进入中国,开辟了首个从中国出发的母港航线,标志着中国邮轮市场从此扬帆启航。10年间,歌诗达邮轮一直致力为中国游客打造优质的邮轮假期产品,引领邮轮度假行业的风向标。从爱兰歌娜号到经典号、浪漫号、维多利亚号、大西洋号、赛琳娜号,歌诗达邮轮始终坚持以“海上意大利”为特色,从不同角度向近百万中国游客诠释了纯正的欧式海上假期,也创造了客户满意度高达98%的辉煌成绩。2016年,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将来到中国,在歌诗达邮轮入华十周年之际,为中国游客献上满满的幸运和祝福。

回首过去,歌诗达邮轮已伴随中国游客度过了十年的璀璨时光。而过去十年的乘客,又经历了何等精彩的邮轮故事,邂逅了怎样的海上幸运? 2015年11月26日,歌诗达邮轮正式启动“寻找幸运的你”主题活动,邀请乘客讲述幸运故事,分享心情以赢取幸运大奖,开启歌诗达邮轮海陆系列十周年主题庆典活动。

歌诗达邮轮与中国市场的结缘是一份幸运,而驱动其屡开行业先河、持续推动中国邮轮行业蓬勃发展的,则是其对品质及创新的不懈追求。从首次由海上探访日本、韩国,到开辟中国第一条赴台航线连接两岸,歌诗达邮轮不断提供新颖的航线和目的地,带领游客探索世界各地的胜景。与此同时,歌诗达邮轮为中国市场多次打造了本土化的主题惊喜,从第一次中国年主题航次,到首个中国出发的环球邮轮,歌诗达邮轮不仅为中国游客实现了环游世界的梦想,更引领着中国邮轮行业进入了 “环球时代”。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先生表示:“十年来,歌诗达邮轮有幸与中国邮轮市场共同成长、共享繁荣。2016年,歌诗达邮轮•幸运号的到来,既是对歌诗达邮轮在华十载的精美献礼,也将进一步巩固歌诗达邮轮在中国邮轮行业中的领导地位,继续为中国游客提供富有浪漫文化艺术气息的欧式度假体验。歌诗达中国十年,我们懂你更多!”

此后,歌诗达邮轮将继续在中国市场加快发展步伐、加大投资力度,秉承精益求精、锐意创新的品牌理念,以纯正的“海上意大利”风情、多样的邮轮选择、丰富的假期产品、贴心的专业服务为中国游客打造难忘的欧式邮轮假期。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