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首旅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8:31来源:首旅集团

【导语】:3月6日,首旅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首旅集团

3月6日,首旅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宇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白凡、魏红涛、杜宝祥、于少东、高飞、于学忠、郭永昊、周红出席会议。集团总经理助理、总监、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部分集团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3日、4日党中央、国务院及北京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国资委系统全面复工复产暨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以及近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下一步集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各企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传达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北京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继续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返京人员管理、物业楼宇管理等工作,严格执行各项要求。

二是各企业要统筹推进经济运行的各项任务,切实做好“六稳”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集团经营造成的影响。要推动企业合作,狠抓市场营销,争取主动,迎合市场需求;要做好企业成本管理管控,提升运营效率;要研究用好各类支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三是各企业要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保持持续向好的形势,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研究思考产品升级、经营创新等问题,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释放出来,把在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型消费、升级消费培育壮大起来;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研究问题的能力,要研究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具体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加以解决,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