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皇家加勒比发布“皇家无忧计划”保障安全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0-03-17 16:39:31来源:旅讯

【导语】:自疫情发展以来,皇家加勒比第一时间暂停运营多条中国母港出发航次,推出全额退款、免费改签政策,最大力度支持中国抗疫,保障宾客安全和利益。为进一步配合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中国母港出发的海洋光谱号和新加坡出发的海洋量子号将暂停运营至4月底。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为全球宾客的旅行计划频添不确定性。针对这一挑战,皇家加勒比中国今日宣布推出“皇家无忧计划”,该计划包含了更为灵活的退改政策、全面升级的游轮安全健康方案以及更大力度、更为灵活的疫后同游价格和预订政策,助力中国游客和旅游业在疫情过后恢复信心,再次启程

退改无忧全面覆盖4月至6月所有航次

自疫情发展以来,皇家加勒比第一时间暂停运营多条中国母港出发航次,推出全额退款、免费改签政策,最大力度支持中国抗疫,保障宾客安全和利益。为进一步配合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中国母港出发的海洋光谱号和新加坡出发的海洋量子号将暂停运营至4月底。

而针对2020年5月到6月的所有中国母港和海外航次,皇家加勒比今日也宣布将进一步升级原有的退改保证政策,宾客最晚在开航2天前免费改签,开航7天前宾客更是可以实现全额退款。选择改签的宾客可选择2021年12月底前皇家加勒比任意在售航次。

皇家加勒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Fain表示:“当下疫情发展瞬息万变,我们希望可以为宾客提供备选方案。游轮行业常规取消、退改政策并不适用于现在的特殊情况,让宾客提前一个月或更长的时间去判断疫情发展是否会影响原定的出行计划几乎是不可能的。更为灵活的退改政策将赋予宾客更多选择权,免于后顾之忧。”

价格无忧 未来航次预订开启

虽然疫情的发展导致宾客原本的出游计划搁置,使旅游行业暂时进入“休眠期”,但大众对于未来出游依然抱有期待,旅游行业都在为疫情过后的旅游复苏积极筹备。为了进一步恢复游客对于游轮出游的信心,皇家加勒比特别推出未来航次安心购活动,只要宾客于2020年3月16日至4月15日期间预付500元订金,并于7月前确定具体出发航次,订金将三倍增值用于船票款抵扣,该政策适用于2020年中国母港出发指定航次。

如果宾客在预订后无法确认心仪的出行航次,订金将会100%返还,不会收取任何取消费用。这样的举措可以真正地保障消费者现在预约未来旅行计划时,既享受到优惠价格,又无需担忧行程的变动。未来航次优惠预约可以帮助游客在疫情过后随时开启海上假期。

安全无忧多重措施保障游轮健康出行

游轮出行的健康成为众多宾客最为关切的问题之一。自疫情发生以来,皇家加勒比在安全与卫生方面也持续推出最为严格的健康防疫举措,涵盖登船健康筛查、船上卫生消毒、船上清洁、安全目的地航行等各个方面,持续为宾客营造真正放心的度假环境。皇家加勒比船上健康防疫举措包括:

客房每日2次全面清洁

船上增添洗手和消毒设施,海洋光谱号高达60多处,全面覆盖餐饮区域

包括公共区域、洗手间在内的关键区域最多可达到每30分钟消毒一次

每日2次船长健康广播

船上专业医疗团队和设备,确保身体不适的宾客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先进的通风空调系统,可确保100%新鲜空气进入舱房

而针对中国民众普遍关心的船上通风空调系统,皇家加勒比亚洲区主席刘淄楠介绍道:“和其他公共娱乐场所相比,游轮拥有成熟的船上病毒防控措施和流程,准军事组织的执行和应变,以及几十年的在国际水域防止病毒通过空气和触摸传播的经验。皇家加勒比宽敞的乘客空间不亚于酒店、商厦、主题公园。通风空调系统是我们船舶在进行现代化设计时的核心硬件之一。在中国运营的海洋光谱号、海洋量子号、海洋航行者号可以做到100%新风进入,100%的‘旧风’排出船外,空气不在客房之间循环。船上具有足够的隔离区域,通过舱房和走廊之间的负压控制,可以避免隔离区域空气因压力过大而流通到走廊。除此之外,隔离室均安装了HEPA高效过滤系统,可过滤掉99.9%的0.1微米的病毒。”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