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新西兰航空发布最新安全视频

发布时间:2020-03-02 15:53:10来源:旅讯

【导语】:新西兰航空今日发布了最新安全视频《南秧鸡飞行安全之旅》,聚焦新西兰的生物多样性危机,讲述小女孩珍妮在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环保部(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的帮助下,护送走丢的南秧鸡前往合适栖息地的故事。

新西兰航空今日发布了最新安全视频《南秧鸡飞行安全之旅》,聚焦新西兰的生物多样性危机,讲述小女孩珍妮在新西兰航空和新西兰环保部(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的帮助下,护送走丢的南秧鸡前往合适栖息地的故事。

该安全视频由新西兰航空与新西兰环保部联袂推出,但在这之前双方就已合作了长达八年之久。自2012年至今,新西兰航空已护送超过3200只濒危物种迁徙至安全的栖息地,资助建设了超过3.8万公顷的敌害控制区域,同时还大力支持新西兰海洋保护区内的海洋科学研究项目。

新西兰航空向来以充满创意的飞行安全视频闻名,历年安全视频的在线播放量累计已超过1.8亿。借助其安全宣传短片的影响力进行目的地的推广、吸引大众对环保等议题的关注,也是新西兰航空赋予安全视频的特殊意义。

本次安全视频由影视新星Lily Roeback以及CGI技术制作的南秧鸡Mr.T领衔主演,新西兰环保部濒危物种保护大使尼古拉·托奇(Nicola Toki)、护林员Jerry Henry Finch、新西兰航空机组人员Danielle Griffioen、Henry McIntyre、Shelly Pretorius、Jordan Young以及航空员工的孩子们共同出演。

南秧鸡虽有翅膀却无法飞行,带Mr.T前往栖息地的树屋A-Tree20一路飞跃峡湾地区(Fiordland)的默奇森山(Murchison Mountains)、豪拉基湾(Hauraki Gulf)的蒂利蒂利马唐伊岛(TiritiriMatangi)和怀卡托的芒格陶塔伊山生态保护区(Sanctuary Mountain Maungatautari),将新西兰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在南秧鸡被认为已经灭绝50多年后,重新发现南秧鸡的地方正是视频中的默奇森山。

新西兰航空全球品牌及内容营销总经理朱迪·威廉姆斯(Jodi Williams)介绍道:“这支轻松有趣的视频,其实传递的是一个重要且深刻的信息——本土鸟类需要我们的帮助。因此通过我们广受关注与欢迎的安全视频来呼吁大家重视新西兰的生物多样性危机再合适不过。能与新西兰环保部一起为自然保育尽一份力,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希望大家在欣赏这支欢乐温暖的视频之余,也可以感受到故事背后的深意。”

新西兰环保部濒危物种保护大使尼古拉·托奇补充道:“新西兰生物多样性的危机是一个需要全球关注的议题,许多物种的灭绝速度正在加快。自从人类踏上新西兰的土地以来,我们已经失去了50种鸟类,每年有多达2500万只的本地鸟类被捕杀。保护我们本土的自然环境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所有新西兰人和企业都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起来保护自然和野生动物。我们很高兴能与新西兰航空共同制作这支安全视频。本土物种是新西兰人的一部分,保护它们至关重要。”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