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已于2019年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1-20 13:49:00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导语】:前往风靡蒙特利尔的酒店和餐厅,感受蒙特利尔的迷人魅力。

坐落于蒙特利尔黄金广场大道的中心,蒙特利尔四季酒店已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开业。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地标性的蒙特利尔四季酒店拥有169间客房、19间套房和18套四季私人住宅,智能设计提供给宾客全身心的享受,用迷人魅力和启发性的社会联结带领宾客开启探索之旅。

值得注意的是,富有远见的主厨Marcus Samuelsson为蒙特利尔四季酒店带来了加拿大风味的MARCUS餐厅,为宾客带来难以忘怀的用餐体验。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MARUCS餐厅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在蒙特利尔的市中心,我们想要把当地的社群文化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者融入四季体验之中。”四季酒店总经理Gonçalo Monteiro说道,“春季是带领人们享受蒙特利尔引领潮流和文化的理想时机,许多大大小小的节庆活动则会为随之而来的夏日注入活力。”

社交广场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的三层是一个开放性的社交广场,热情的蒙特利尔居民可以在这里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交流。这个社交广场带给人们许多难忘的时刻、意想不到的联结和多元变化的探索旅程。购物者还可以前往新开业的霍尔特伦弗鲁商场里血拼一番。

全新的MARCUS餐厅+露台和MARCUS酒吧+酒廊也设在这个社交广场中,以展示主厨Marcus Samuelsson的小酒馆用餐概念。在餐饮团队和当地产商和种植者的合作支持下,MARCUS每日开放早餐、午餐和晚餐,拥有不间断海鲜供应、生食吧、当地蔬菜和谷物。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MARUCS餐厅露台 图片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的开业令人感到非常兴奋。”主厨Samuelsson说道,“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这个社区的一份子,并开启在加拿大的生活。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探索美味、活力氛围和烹饪技艺的同时,感到宾至如归。”

由Atelier Zébulon Perron设计的MARCUS贯穿着整个酒店三层,宾客可以在全景式的广阔露台上用餐、品酒和社交。

卓越的服务和设备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为宾客提供全天候的卓越四季服务,包括主人与宠物的特别项目和让宾客时刻保持时髦状态的洗衣服务。酒店还设有由知名健身教练Harley Pasternak设计的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可以遥望天际线的室内泳池、桑拿房和奢华水疗(包含全私密的尊贵水疗房)。可以容纳450人的Palais des Possibles宴会厅拥有一个可以俯瞰整个蒙特利尔的露台。客房则融合了感官和奢华元素的智能设计,充满活力却不失格调,部分房间还拥有大落地窗、躺椅和非凡的独立式浴缸。

蒙特利尔四季酒店的室内设计由巴黎的Gilles & Boissier与蒙特利尔的建筑师及设计师Philip Hazan合作完成,酒店大堂以白色大理石、金色电梯及粉色和灰色的天鹅绒墙壁为特色。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