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途牛邮轮系统升级 “在线选房”功能即将开放上线

发布时间:2016-11-04 14:10:17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导语】:为增强用户预订效率和体验,提升自身服务品质,途牛邮轮不断加码。

为增强用户预订效率和体验,提升自身服务品质,途牛邮轮不断加码。继近期推出“即时支付”功能之后,11月8日,途牛邮轮“在线选房”功能也将正式与途牛邮轮用户见面,让用户预订邮轮产品时体验更“酷炫”。

“邮轮游作为慢旅游的典型,用户在邮轮上的时间较长。除了游乐设施、餐饮外,用户对客房的要求同样较高。由于直连全球各大邮轮公司系统,通过途牛平台预订的邮轮产品库存、价格和舱位都是邮轮公司的即时信息,能够确保每位客人‘所见即所得’。上线之后,用户在途牛旅游网和途牛旅游APP邮轮频道预订邮轮产品时均可体验‘在线选房’这一功能。”途牛邮轮事业部总经理刘建斌介绍。

通常情况下,不同的邮轮公司、船型有不同的特点和玩法,同一邮轮上不同的舱型如内舱房、海景房、阳台房和套房等,给用户的体验也各不相同。此外,同样的房型,位于不同甲板层以及船位时,带给用户的感受也全然不同。喜欢社交和运动的客户,偏爱靠近邮轮设施的房间;而核心诉求在于安静观光的客人,则喜欢选择舱头或舱尾的房间,这样视野会更好;推着婴儿车或者家里老人需要使用轮椅的客户,选择楼梯口和电梯口的房间无疑更合适。

通过“在线选房”功能,用户在预订邮轮产品时点击官网和App平台上相应邮轮的POI展示,无论是邮轮的基本信息、甲板分布图,还是舱房设施、大小,餐饮、娱乐及服务设施、开放时间、收费情况都能通过图片、文字、可交互信息生动展示,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一位私人邮轮导游。

除了能够对邮轮信息一目了然,更重要的是,用户还可以自主在线选房号。根据船型图了解房间所在的位置,依据个人喜好选择最理想的房间,预订舱位就像飞机选座一样简单。

“此次即将推出的‘在线选房’’功能,将进一步提高途牛邮轮用户的预订效率和体验,也是途牛邮轮提升服务品质的具体举措之一。途牛邮轮将持续关注用户需求,不断根据用户反馈做出改进,从而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最佳的服务。”刘建斌表示。

除了通过升级系统提高用户体验外,途牛邮轮在服务上也狠下功夫。随着邮轮市场快速增长,国内邮轮母港城市逐渐增多,上海、天津、青岛等城市已开通邮轮母港航线。伴随国内邮轮母港版图扩大,客源地范围逐渐向内陆城市延伸。针对距离邮轮母港较远的出发地城市,途牛邮轮通过“邮轮+大巴”、“邮轮+高铁”、“邮轮+飞机”等多种方式解决用户交通接驳难题。今年途牛邮轮相继在南京、杭州、苏州、无锡、北京等地提供码头往返接驳服务,最大程度解决了游客自行订车买票去往邮轮码头的后顾之忧;针对东北、西北和西南等地区,途牛邮轮部分航次提供300至700元不等的交通补贴,游客在享受优惠的价格基础之上更能省下一笔不小的交通费用。此外,针对出游中游客不可或缺的网络需求,途牛邮轮打包上线了牛无线Wifi增值服务,大大方便了游客出行。

比达咨询《2016上半年中国在线邮轮预订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6上半年中国在线邮轮市场总出游人次达94.1万,同比增长102.8%,交易额18.6亿元,同比增长100%,占整个邮轮市场的54.4%,比去年同期提高了8个百分点。

随着途牛邮轮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升服务品质,其将在持续增长的在线邮轮市场分食更多的蛋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