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2017年抵达上海 开启亚洲市场全年运营

发布时间:2016-05-19 12:01:00来源:WTCF

【导语】:世界上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的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宣布,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总吨位5 68万吨,载客量1800人)将自2017年4月起开启在亚洲市场的全年运营。

世界上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的邮轮品牌歌诗达邮轮宣布,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总吨位5.68万吨,载客量1800人)将自2017年4月起开启在亚洲市场的全年运营。届时,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Costa neoRomantica)将加入歌诗达亚洲舰队,为亚洲乘客带来量身定制的特色航线体验。

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的引进是歌诗达亚洲持续战略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体现了歌诗达亚洲对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承诺。近年来,歌诗达亚洲不断加大在亚太市场的运力投入,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于2013年在亚洲投入运营,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及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分别于2015年、2016年和2017年来到亚洲,持续的投入彰显出歌诗达亚洲对中国及亚太市场的信心。

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将于2017年4月10日抵达上海,随后将于上海进行升级改造,旨在进一步为亚洲乘客打造专属服务、营造“海上意大利”的极致邮轮氛围。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计划于2017年4月24日从上海出发开启亚洲首航。此外,歌诗达亚洲还将为中国市场量身订购两艘新船,预计于2019和2020年加入歌诗达亚洲。两艘新船将由意大利芬坎蒂尼集团(Fincantieri S.p.A.)承建,每艘邮轮吨位为13.55万吨,可承载约4200名乘客。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先生表示:“歌诗达亚洲将于今年4月引进歌诗达邮轮·幸运号,并于2017年引进歌诗达邮轮·新浪漫号,旗下舰队将扩展至五艘邮轮。此举将加强歌诗达亚洲在亚太邮轮市场的领军地位,并促进亚洲尤其是中国邮轮产业的长远发展,进一步推动其成为世界领先的邮轮市场。”

作为于2006年首家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始终坚持以“海上意大利”为特色,致力于为中国乘客提供纯正的欧式邮轮假期体验以及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歌诗达邮轮· 新浪漫号的到来,将实践歌诗达亚洲在亚太市场的战略布局,体现其对新兴邮轮市场的持续投入,并进一步彰显歌诗达亚洲推动亚太邮轮行业走向繁荣的承诺与信心。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