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启动计划成为全美第一个SHARECARE健康安全认证目的地城市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8:12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近日宣布了一项由数字健康公司Sharecare和全球卓越酒店业权威机构《福布斯旅游指南》联合推动的举措,旨在对洛杉矶市所有拥有50间或以上客房的酒店进行健康安全认证。通过将健康安全认证作为该类酒店的通用标准,洛杉矶将成为美国首个Sharecare VERIFIED™目的地城市。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近日宣布了一项由数字健康公司Sharecare和全球卓越酒店业权威机构《福布斯旅游指南》联合推动的举措,旨在对洛杉矶市所有拥有50间或以上客房的酒店进行健康安全认证。通过将健康安全认证作为该类酒店的通用标准,洛杉矶将成为美国首个Sharecare VERIFIED™目的地城市。

Sharecare VERIFIED™由Sharecare和《福布斯旅游指南》共同开发,是一个全面的检验体系,可向客人和业界伙伴保证洛杉矶的酒店有适当的安全体系。目前所有洛杉矶地区的酒店都必须遵守和执行政府提出的公共卫生准则,但不同的酒店品牌和类别的具体措施又有所不同。VERIFIED™酒店通过获得并保持这一称号,来展示酒店的高标准和透明度,为客人、旅游业者以及内部团队成员建立信心做出额外的承诺。获得Sharecare VERIFIED™认证,每家酒店也确保其将持续不断的执行通过专家验证的严格卫生标准和措施。 Sharecare VERIFIED™认证过程涵盖360多项标准,涉及健康和卫生措施、清洁产品和使用规范、通风、社交距离、宾客体验以及与客人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沟通。酒店还必须持续执行相关规范,以确保符合最新的卫生健康标准。

这一消息的到来,正值洛杉矶市旅游业的关键时刻。洛杉矶正在开始复苏,已经进入州政府限制较少的橙色层级,允许博物馆、室内餐饮、主题公园和户外活动,包括观赛活动,在适当的容量控制和安全措施下重新开放。洛杉矶旅游局邀请游客开始复出,也同时将健康和安全视为出行的首要前提。

洛杉矶在重启旅游方面一直坚持谨慎和周到的原则,我们感谢与州和地方卫生部门官员在制定适当的措施方面的持续合作,以确保我们能够安全和负责任地重新开放我们的当地旅游业。我们与Sharecare的战略合作关系让游客、业界伙伴和酒店员工都能对我市酒店行业对健康和安全的承诺充满信心。

——洛杉矶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博亚当Adam Burke

疫情表明,酒店和度假村必须首先保证客人的安全。通过VERIFIED™认证,在洛杉矶市拥有50间或更多客房的酒店将展示他们负责任的态度,遵循全球最佳实践,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提高健康安全。

——福布斯旅游指南首席执行官

Filip Boyen

此项认证附带一个易于识别的标志,以便符合条件并通过认证的酒店明示,客人也可以对酒店的卫生健康措施一目了然。

洛杉矶市拥有50间或以上客房的酒店预计将在2021年4月30日前全部完成该项认证。如需了解目前已通过福布斯旅游指南Sharecare Health Security VERIFIED™认证的酒店和度假村的完整名单,请访问:www.forbestravelguide.com/verified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