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全力抗击肆虐疫情 莫斯科跻身前三名创新城市

发布时间:2021-04-02 10:56:21来源:mos.ru

【导语】:莫斯科为全球抗疫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主要成就包括研制人造卫星5号疫苗、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大力倡导自我隔离、不断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服务、建立远程医疗平台和诊断系统等。

莫斯科为全球抗“疫”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主要成就包括研制人造卫星5号疫苗、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大力倡导自我隔离、不断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检测服务、建立远程医疗平台和诊断系统等。

国际研究中心Startup主要研究世界范围内多个国家和城市的创新生态系统,而最新出具的报告显示,莫斯科跻身前三名抗疫创新城市。莫斯科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Sergei Sobyanin)在自己的博客中也提到了这项特殊的荣誉。

排名覆盖了全球100个城市,而莫斯科仅仅排在旧金山和纽约之后。其他城市还包括波士顿、多伦多、特拉维夫、洛杉矶、首尔、台北和圣地亚哥。

去年3月,Startup、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UNAIDS)和联合国艾滋病卫生保健创新交流项目共同绘制了创新方案全球地图,数据信息供世界共享,突出了全球范围内多个城市和国家的最佳抗疫措施和经验。

创新解决方案来源于分析中心、初创机构、公司企业及世界各个城市和国家,内容由UNAIDS专家审核,优先考虑的不是创意和模版,而是系统的真正实用性。

去年,创新方案全球地图为世界几十个国家和上百个城市分享抗疫经验提供了优质平台。

莫斯科共提交了46个创新解决方案,正是这些方案帮助莫斯科人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这些方案帮助莫斯科跻身于前三名创新城市,但最为重要的是,它们拯救了世界范围内成千上万的生命。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