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洛杉矶国际机场跑道及航站楼更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05 14:00:08来源:洛杉矶旅游局

【导语】:经过近十年的规划和现场准备工作,耗资140亿美元的洛杉矶国际机场 (LAX) 跑道及航站楼更新项目 (Airfield & Terminal Modernization Project,简称ATMP) 现已全面推进。

经过近十年的规划和现场准备工作,耗资140亿美元的洛杉矶国际机场 (LAX) 跑道及航站楼更新项目 (Airfield & Terminal Modernization Project,简称ATMP) 现已全面推进。该项目的主要组成部分都在有序地进行大规模开发建设,包括耗资20亿美元的全自动乘客捷运系统 (Automated People Mover,简称APM),耗资10亿美元的综合租车中心 (Consolidated Rent-A-Car,简称ConRAC),耗资2.2亿美元的停车综合体设施 (Intermodal Transportation Facility,简称ITF) 以及几条重点道路的改善工程都取得了新进展。

通过这些设施的整体改造和系统性优化,LAX周围的交通流量状况将得到极大的改善,乘客进出洛杉矶国际机场航站楼的整体体验也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洛杉矶国际机场 (LAX) 跑道及航站楼更新项目 (ATMP) 的主要目标包括:

加强机场北跑道区域及周边的安全和运营管理;

提供现代、宽敞、高效的航站楼设施,更高质量的乘客体验支持未来的乘客预期增长;

通过新的航站楼及配套设施的建造完成,机场西部区域的远机位登机设施将由现有的18个减少至3个,从而大大减少乘客辗转于远机位及远机位之间的接驳(远机位飞机降落和起飞大多数要换地方);

更顺畅的周边道路系统,以帮助减少机场交通对本地道路系统带来的压力。

随着整个跑道及航站楼更新项目 (ATMP) 在2028年洛杉矶奥运会和残奥会前的逐步完成,航空业界的运营以及抵达洛杉矶的访客的体验都会再次获得飞跃和提升。这个项目是洛杉矶近年来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一,并将再次为本地的经济注入活力,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为洛杉矶保持北美地区最大亚太门户机场的位置提供保障。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