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迪拜从7月7日起允许游客入境

发布时间:2020-06-23 09:47:09来源:迪拜中华网

【导语】:周日,迪拜宣布了针对进出迪拜机场的公民、居民和游客的新规定。这一新的规定使疫情之初受全球客运航班限制影响的人恢复旅行计划。最高委员会说,已经作出决定,允许持有在迪拜签发的居留签证的外籍公民从(6月22日星期一)返回迪拜。

周日,迪拜宣布了针对进出迪拜机场的公民、居民和游客的新规定。

这一新的规定使疫情之初受全球客运航班限制影响的人恢复旅行计划。

最高委员会说,已经作出决定,允许持有在迪拜签发的居留签证的外籍公民从(6月22日星期一)返回迪拜。

还将允许公民和居民从6月23日星期二开始前往任何国家,只要目的地国家同意他们入境。此外,他们应承诺遵守所访问国家的预防措施。组委会还决定从2020年7月7日起开始接待海外游客。

阿联酋居民回国

持有迪拜长签的居民可以通过提前预订任何航空公司的航班返回迪拜,条件是他们必须获得居住权和外国人事务总局(GDRFA Dubai)和航空公司的批准。居民在出发前必须填写一份“健康申报表”,以确认自己没有新冠病毒症状。如果乘客出现症状,航空公司有权拒绝登机。

抵达迪拜机场后,所有居民都必须进行PCR检测,以确定是否感染新冠病毒。居民需要下载COVID-19 DXB智能app注册并登记自己的完整信息。

进入迪拜的居民在收到病毒检测结果之前不应出门。如果他们的检测呈阳性,他们需要居家隔离14天。

共享住房或居住在高密度住房的居民如果检测呈阳性,将在政府机构的隔离实施中。居民的雇主应根据新冠病毒指挥和控制中心批准的准则为隔离设施作出安排,或承担由政府提供的付费隔离设施的费用。

出国旅游的公民和居民

公民和居民前往的海外目的地将不受限制。然而,他们必须遵守前往国家的指导方针和预防规程。在开始确认自己没有任何新冠病毒症状之前,还需要填写一份“健康申报表”。如果乘客出现症状,航空公司有权拒绝登机。

返回迪拜后,迪拜公民和居民将在机场接受PCR检测。他们必须在COVID-19 DXB app上登记自己的详细信息,并承诺在得到检测结果之前居家隔离。如果他们检测呈阳性,他们必须隔离14天,并遵守新冠病毒指挥和控制中心制定的所有指导方针和措施。

国际游客

乘飞机前往迪拜的国际游客必须确保他们符合阿联酋入境的所有要求。下载COVID-19 DXB应用程序并在其上登记他们的详细信息,因为如果他们出现了COVID-19症状,该程序可以方便地与卫生当局进行协调和沟通。除了在入境前填写"健康申报表"外,他们还应确保自己有有效的健康保险,以便进入该国。如果出现症状,航空公司有权拒绝在起飞机场登机。

游客必须在出发前4天(96小时)进行PCR检测。他们将被要求在抵达迪拜机场时出示没有感染病毒的证明。如果他们不能提供证明,他们将在机场接受PCR检测。

所有到达的旅客将接受热筛查。如果游客怀疑自己有COVID-19症状,迪拜机场有权重新检测,以确保游客没有感染病毒。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游客,必须在COVID-19 DXB app上登记详细信息,并自费在政府提供的机构隔离14天。

所有确诊病例应严格执行新冠病毒指挥控制中心制定的措施。

乘客的责任

危机和灾害管理最高委员会强调,旅客应承诺履行自己的责任,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这些责任包括:

所有乘客在旅行前必须了解迪拜政府和目的地国家规定的协议和条件,并确保能够遵守。

旅客在旅行前必须填写航空公司提供的“健康申报表”。

如果阿联酋国民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必须通知阿联酋驻该国大使馆。

游客在旅行前必须确保自己有国际医疗保险。

所有游客必须证明他们在出发前四天(96小时)进行的PCR检测为阴性。如果他们不能提供测试结果,他们将在迪拜机场接受测试。

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人应在家中或由政府提供的机构设施中自费隔离14天。

旅客必须严格遵守与迪拜机场有关保持身体距离的规定,并始终戴上口罩。

所有乘客应严格遵守预防措施,并对COVID-19症状进行自我监测。

委员会强调,将一如先前宣布的那样,继续在迪拜实施全面预防措施。公民、居民和游客可在所有在迪拜机场运营的航空公司的网站上查阅航空旅行规定、条件和预防措施,包括阿联酋航空公司和飞迪拜航空公司。(文/宝湖 编译至gulfnews)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