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受疫情影响 加拿大多伦多将开直播举行赏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09:37:34来源:海外网

【导语】:加拿大多伦多春季赏樱花的时节在即,多伦多市长宣布,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今年的赏花活动将在网上举行。

加拿大多伦多春季赏樱花的时节在即,多伦多市长宣布,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今年的赏花活动将在网上举行。

据CP24新闻报道,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4月22日宣布,为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该市将在樱花盛开期间关闭高地公园,多伦多市民今年将可以通过多个直播活动来赏花。此次计划是在经过与市政府官员们和警方几周的讨论之后决定的。

在这个特殊时期,过多的人流量会增加新冠病毒传播风险,所以不提倡市民们到公园里赏花。但是,市政府会提供可以看樱花盛开直播的渠道,让市民们可以在家里赏樱,甚至在车后座使用iPad赏樱。

庄德利说:“相信我,我对关闭公园没有兴趣,任何市政府官员,市议会议员也没有。但我想挽救生命,来阻止病毒的传播,以便我们可以回到樱花节和许多其他类型的活动中,恢复我们未来的正常生活,并尽快重新启动整个城市。”

庄德利说,高地公园的关闭仅适用于从开花前到开花高峰的樱花季节。该城市先前已关闭了大约1500个公园内的所有设施,但绿地本身仍然开放。他说,韩国和日本等其他国家也宣布了类似的措施,以便在“大流行”期间控制观赏樱花的人群,“我们知道,要保持身体疏远是不可能的,因为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来高地公园来赏花。”

庄德利说,关闭的日期将取决于天气,并将在接近开花时间时宣布。公园内将竖立标牌和障碍物,以告知公众已关闭。警察和执法人员也将在现场监督,“对我来说,告别我们最喜爱的各种活动是令人心碎的,但是,如果这是遏制病毒传播的一种方法,挽救生命并挽救这座城市人民的健康,那么我很乐意这样做。”

庄德利指出,在关闭期间被发现进入公园的人将面临最低750美元的罚款,但最高罚款可能高达5000美元。与此同时,樱花盛开期间,其他较小的樱花盛开地点也将受到警察和执法官员的监视。(海外网-加拿大-朱枫杰 冷晓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