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焦作旅游市场逐步回暖 清明假期迎旅游小高峰

发布时间:2020-04-14 15:49:33来源: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导语】:为给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焦作市狠抓疫情防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持续做好景区疫情防控指导检查,各景区不断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游客安全游览。同时,各景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景区限流要求,加强客流控制引导,确保疫情期间的游览秩序。

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焦作市迎来景区恢复开放后的首个旅游小高峰,14家开放的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8.62万人,其中云台山景区接待4.76万人,有力证明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焦作旅游市场逐步回暖。

为给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焦作市狠抓疫情防控。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持续做好景区疫情防控指导检查,各景区不断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游客安全游览。同时,各景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景区限流要求,加强客流控制引导,确保疫情期间的游览秩序。4月5日,云台山、神农山景区均接近疫情防控期间日最大接待量,及时采取限流措施停止售票。云台山景区还租用了50辆车,增强景区运力,严格实行景区区间交通“半数满员”。

为满足人们压抑已久、亟待释放的文旅消费需求,各景区多措并举,通过推出各类优惠措施、积极谋划活动来提振市场。4月3日重新开幕的云台山夜游大型灯光秀、陈家沟景区举办的网红紫藤花海风铃艺术节、焦作影视城的“大秦盛景”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其中,云台山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发行的票价100元“去疫情 健康行”2020预售票颇受欢迎,共售出20余万张,清明假期持预售票到景区游览的游客占到游客总数的64.92%。

大数据统计分析还显示,清明小长假,来焦游客以家庭游、自驾游为主,省内游客占到97%。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