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探索米兰”微信公众号开放 5年内米兰将迎2.2亿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9-10-22 13:58:42来源:环球网

【导语】:近日,这座兼具时尚、历史与体育风情的城市开始在中国走起“社交路线”:据意大利milanotoday网站报道,“探索米兰”(YesMilano)公众号于10月16日正式建立并开始向中国公众介绍米兰。

提及米兰,女生大多首先会想到“时尚”,而男生则会想到“足球”。近日,这座兼具时尚、历史与体育风情的城市开始在中国走起“社交路线”:据意大利milanotoday网站报道,“探索米兰”(YesMilano)公众号于10月16日正式建立并开始向中国公众介绍米兰。

米兰市长:希望米兰成为意大利对中国最友好的城市

打开“探索米兰”公众号,首页分为“米兰速览”、“逛买游玩”、“实用信息”三个版块,其中,实用信息中介绍了签证、交通、退税等内容。此外,米兰大教堂、斯卡拉大剧院、斯福尔扎城堡、圣西罗球场等景点都在“必打卡”中有详细介绍。

“我们旨在使中国游客发现我们城市的灵魂,同时希望米兰会被视为意大利对中国人最友好的城市。我们确信,‘探索米兰’将有助于改善和中国游客的交流,使他们在米兰的体验更加完整和有趣。”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Giuseppe Sala)说。

到访米兰的外国游客中国人居首

据意大利米兰商会最新发布的游客数据统计资料显示:2018年,中国到访米兰的游客达到了39.3万人,较2017年同比增幅为1.9%,游客数量位居各国之首。

据了解,在过去的4年里,米兰的旅游业已经有了显著增长。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推动下,每年有超过1000万游客来米兰旅游,其中9%的外国游客来自中国。

米兰大教堂实现支付宝支付 兴趣定制小程序即将上线

记者了解到,自2018年7月,米兰大教堂成为意大利首个接入支付宝的景点。中国游客在大教堂售票处可用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购买米兰大教堂的门票,扫手机进入还可享受特殊优惠和专有服务。这一举措无疑给在该景区消费的中国游客带来极大便利。

2019年底,米兰还将在微信上线针对已经身在欧洲或米兰的中国人的小程序。该小程序将帮助用户按照兴趣定制属于自己的城市之旅。用户可以在美食美酒、文化、体育或购物之旅中进行选择,小程序将通过地图提供关于服务、商店、餐厅、文化机构等地点的信息。

据悉,到2030年,中国旅游市场将占全球旅游市场的1/4,预计在未来5年内米兰将迎接2.2亿中国游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