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15年米兰世博会在京启动中国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22 08:00:00来源:bj.chinanews.com

【导语】: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主办方于22日在北京启动路演活动。作为首站,北京路演拉开了米兰世博会在中国大规模路演活动的序幕。

中新社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 尹力)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主办方于22日在北京启动路演活动。作为首站,北京路演拉开了米兰世博会在中国大规模路演活动的序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王锦珍在当日举行的路演活动上表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重要的农业大国,中国将在世博会上介绍其在农业、粮食、食品、城镇化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面临的挑战,并展示其对未来发展的责任和期望,期待能与意大利及其他参展国家分享经验,进而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意大利驻华使馆大使白达宁表示,2015年正值中意建交45周年,作为意大利第二大贸易国,中国也是米兰世博会最重视的参展方之一。他认为,两国可以世博会为平台,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加强交流,同时在农业、旅游等方面加强经贸合作。

意大利外交部公使迪卢卡提到,米兰世博会早在2013年就开始筹备本次在中国的大规模路演活动,旨在让中国民众有机会提前预览世博会将带来的精彩内容,同时也有助于世博会门票的全球市场营销。

米兰世博会政府总代表、执行总裁萨拉表示,中国知名青年钢琴家郎朗、现任中国广州恒大足球队主教练的意大利知名教练里皮都将在华全力推介米兰世博会。他还透露,米兰世博会期间希望吸引2000万游客,其中150万为中国游客,为此主办方正在争取为中国游客简化签证手续。

据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介绍,北京将在米兰世博会期间开展小型主题文艺演出、非遗文化展示等活动,以展示其在农业、旅游、食品、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成就。同时,北京将在意大利米兰、罗马等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加强与当地的合作。

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活动将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间在中国北京、上海、重庆等8座城市举办。活动期间,巨型球幕“世博之星”将介绍米兰世博会的相关内容,如世博会历史及意大利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等,让民众提前感受世博会的精彩氛围。

2015年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市举办,展期长达184天。作为世界时尚和设计之都,米兰拥有丰富的文化古迹和世界遗产,在服装、艺术、体育产业等方面均拥有巨大商机。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