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布达佩斯跻身全球家庭出行最棒旅游目的地前十名

发布时间:2019-05-30 09:34:39来源:环球网

【导语】:地中海俱乐部网站Club Med日前发布了全球最适合家庭出行的旅游目的地排名,在该榜单排名前25个国家的首都城市中,布达佩斯排名第7。

地中海俱乐部网站Club Med日前发布了全球最适合家庭出行的旅游目的地排名,在该榜单排名前25个国家的首都城市中,布达佩斯排名第7。

在全球最适合家庭出行排行榜前25个国家中,不仅包括异国情调浓郁的亚洲目的地,如泰国和日本,还有爱尔兰和葡萄牙等国。

在该榜单中,最适合家庭出行的目的地是西班牙,接下来依次是英国,法国,德国,泰国,奥地利和匈牙利。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排名在罗马,里斯本,赫尔辛基和东京等城市之前。

Club Med旅游网站综合参考各个国家的游客在假期的平均支出,假期期间该城市在网站的访问量,社交媒体帖子的数量,餐厅吃饭的成本和世界幸福指数,最后得出最适合家庭出行的排名。

在世界幸福指数中,全球最幸福的前5个国家分别是芬兰,挪威,丹麦,瑞士和荷兰。但是如果综合考虑其旅游消费成本和家庭适合度,这5个国家并没有出现在最适合家庭出行的目的地排名前5名。

凭借布达佩斯在游客中的高人气和好口碑,2018年前往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的游客人数达到346664人。布达佩斯的平均餐费仅为5.59欧元,假期的平均花费为123.40欧元。

所以在家庭出行最棒目的地的评选中,满分10分,布达佩斯得分为4.98分,这就证明布达佩斯对于大家庭出游来说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家庭出游就一定要有适合孩子的游玩项目,布达佩斯这一点非常吸引人,从动物园和城堡,再到儿童铁路和博物馆,给孩子的惊喜和体验不断。

据悉,Club Med,来自法国,成立于1950年,中文名为“地中海俱乐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一共拥有遍布全球5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座度假村。Club Med最具特色的是其致力于为宝贝们提供特别服务,为少年们提供丰富的体育和艺术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