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旅发大会,大同旅游发展新起点

发布时间:2016-09-13 13:33:00来源:www.shanxi.gov.cn

【导语】:夏秋之交的大同,天高云淡,凉风送爽,正是游览古都风貌的好时节,旅发大会的召开更为古都的丰姿雅韵增添了许多浪漫喜庆的色彩和氛围。

夏秋之交的大同,天高云淡,凉风送爽,正是游览古都风貌的好时节,旅发大会的召开更为古都的丰姿雅韵增添了许多浪漫喜庆的色彩和氛围。伴随着一系列文化旅游招商活动依次启动,五湖四海的游人纷至沓来,欣赏雄壮俊美的古都风光之余,尽情地陶醉在激情绽放的精彩艺术活动中。壮美大同以大不同的风骨给世人新的认识。

从大会申办之初的同心共力,到竞演比赛的热情涌动;从“晋侯鸟尊”落槌定音的满城欢腾,到筹备期间的群策群力;从大会活动的精彩纷呈,到签订项目的喜人硕果。承办旅发大会达到了预期目的,那就是体现了山西全省旅游的大团圆、大盛典,实现了为全省兄弟城市创造欢乐、共享欢乐的承诺。而与此同时,申办举办大会过程中展现的万众一心、爱我大同的炽热情怀,更为古都留下可贵的精神财富。

虽然精彩还在继续,但旅发大会已留下了可圈可点的“利好”。

大同旅游业从今扬帆破浪。这次大会,大同市四个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这些项目的落地生根,为大同当好山西的“北大门”、对接京津冀的“桥头堡”、全省旅游的“集散地”、建设全国旅游中心城市,将注入强大动力。

大同成为旅游聚焦之地。大会乃至各项精彩活动吸引到全国各地知名媒体的广泛关注,媒体的助力,让更多的人快速全面了解大同,古都名城美誉度显著提升,这为我们开发广阔的旅游市场打下坚实基础;与此同时,“大同旅游百、千、万、亿工程”的实施,以及“大同旅游一卡通”面向京津冀蒙晋五市和山西十一市发售,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大同。

大同人心更齐、景更美。从申办、到筹备、到举办,大同人民展现的同心同力精神风貌可歌可叹,无论是投票加油的激情澎湃,还是服务游客的整体水平提升,大同人民深刻明白一个道理:实现大同的美好未来,归根到底还在于我们自己。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建设游客心目中的向往之地,打造快乐的旅游之城,从此更加深入人心。

人说山西好风光,大同山水浩气荡。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大同旅游业已站在一个新的发展起点,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借旅发大会的东风,自信自强的大同人民必将早日实现振兴旅游业的梦想,在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的同时,共享名城复兴的荣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