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为大同旅游发展倾情助力

发布时间:2016-10-24 08:16:00来源:大同日报

【导语】:在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同举行期间,由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招募的众多笑容灿烂、服务热情的大会志愿者给四海宾朋留下美好印象。

在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在同举行期间,由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招募的众多笑容灿烂、服务热情的大会志愿者给四海宾朋留下美好印象;在古城内以及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处,色调桔红、明快抢眼的建筑“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横幅为需要帮助的游客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在古城内以及各景区、景点,总能见到崭新的桔红标准色调市旅游集散中心大巴载着游客游览古城胜景。如今,市旅游集散中心强力刷新着存在感,其既为大同旅游服务拾遗补缺,又为展现古都魅力添彩增色,成为展现大同旅游形象的一道亮色。

成立于今年5月的大同市旅游集散中心,集散客、自助、团队旅游、旅游咨询、旅游交通换乘,酒店、车辆、票务预订、电子商务等多功能为一体,是涵盖大同旅游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的多功能智慧旅游综合体。该中心在古城核心拥有一个建筑面积逾8000平方米的总部,并在大同火车站、大同云冈机场、新南客运站、长途汽车站、恒山景区设有营业厅,为外地来同旅游的散客提供短线旅游服务、旅游咨询、酒店预订、票务预订、景区景点交通换乘等服务。此外,该中心还斥资配置了30部新能源旅游直通车,从19座至55座不等,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服务。该中心负责人说,由于种种原因,我市目前没有直达恒山景区的班车,无车的散客只能乘长途车到浑源,再拼车打车去恒山,很不方便,还有的游客想去方特欢乐世界游玩又不知怎么去,而市旅游集散中心则全力提供游客落地后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功能,让游客游得更开心、更从容。该中心还承担起我市文化旅游活动的接待工作任务,省旅发大会期间,该中心招募的120名志愿者,以端庄的形象、动人的笑容、热情的服务,成为省旅发大会上一道让人难忘的风景。

目前,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全力拓展其旅游服务功能,其正在古城打造的山西民俗文化广场汇聚山西民俗产品,满足了广大外地游客放心购物、安心消费的需求,并打造大同智慧旅游平台,打通线上交易和线下服务的闭环,为大同区域内旅游全新产业链提供服务。(记者 史涌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