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客户端

星海公园

发布时间:2016-03-01 16:57:22来源:WTCF

【导语】:星海公园位于大连市南部星海湾的中段,此处因为海湾水面上露出了一块形状奇特的巨石,被称为“星石”,因此此处被称为星海。星海公园现在占地19万平方米,是集观海、避暑、海水浴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海滨公园。公园面朝大海,东边十分平缓类似广场,西边的碧蓝海面边有几座小丘,景色怡人,每到夏季这里便是当地市民和游客们的游玩胜地。

星海公园

星海公园位于大连市南部星海湾的中段,此处因为海湾水面上露出了一块形状奇特的巨石,被称为“星石”,因此此处被称为星海。星海公园现在占地19万平方米,是集观海、避暑、海水浴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海滨公园。公园面朝大海,东边十分平缓类似广场,西边的碧蓝海面边有几座小丘,景色怡人,每到夏季这里便是当地市民和游客们的游玩胜地。

公园的海边有几块大石,大石上有著名的美人鱼雕像,也是星海公园内的标志性雕塑。公园内还有多处其他雕塑,每一座都独具特色。

星海公园

在公园的西侧海边是海水浴场,浴场免费开放。此处的海滩并非沙滩,而是布满石子。石子经过海水冲刷已经全部变成表面光滑的鹅卵石,踩在上面有种按摩脚底的感觉。浴场边的营业部可以提供游泳圈租赁等服务,不过近几年来由于人多浴场经常不干净,有很多垃圾,所以不太推荐在此处下海游泳。

星海公园

西侧海滩边还有游船和快艇服务,购票后可乘坐游船快艇入海,一般游船价格约40元每小时,快艇约50元每二十分钟,游客较多的节假日时有可能会涨价。

公园里有很多游乐项目,大多集中在公园东侧,那里是一个儿童游乐场,海盗船、旋转木马、碰碰车等多种娱乐项目一应俱全,价格均在几十元左右,可供娱乐。在最东边延伸至海面的狭长半岛尽头则是星海公园最为著名的游乐项目-海上蹦极。此蹦极由新西兰引进,高约55米,下面即是海面,可以给人无与伦比的刺激之感,蹦极价格约180元。

特别提示

1. 公园东侧的游乐项目有些会有游玩后要高价的情况,在游玩每一个项目时都要清楚讲好价格。另外有很多游乐项目在多人玩、多次玩的情况下都可以适当优惠,注意讲价。

2. 公园属于旅游区物价较高,饮水、零食等都建议在园外买好。

3. 公园位于星海湾旅游区,旁边集中有圣亚海洋世界、圣亚极地世界、星海广场等多个景点,可以一并游玩。

电话:0086-0411-84692514

交通

乘坐15、16、25、202、523、528、531路公交车到星海公园站下车即可。

乘坐22、23、28、406、528、901路公交车到星海浴场站下车即可。

星海公园门票:公园免费开放,园内娱乐设施单独收费。

开放时间:公园全天开放,游乐项目营业时间一般为7:30-17:30,夏季会延长。

最佳旅游时间:3-8月。春夏最佳,春日气温适宜,夏季看海或下海游玩都是好选择。

大约浏览时间:2-6小时

景点位置: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634号(西南路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2013050号-2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