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斯喀特

发布时间:2020-05-14 09:08:05来源:马斯喀特

【导语】:马斯喀特省被认为是阿曼的心脏。它通过穆特拉滨海大道与苏丹卡布斯港相连,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各种各样的自然风光:金色的海滩、山峰和金色的沙丘。

马斯喀特位处阿曼海和东部哈贾尔山脉之间,美丽的自然风光与它的城景风格、氛围相匹配。阿曼(Oman)离城车程不长,马斯喀特城独一无二,现代私人和公用建筑都体现了阿曼的传统建筑风格。每一次到访你都能感受到马斯喀特的热情与美丽,正如我们所描述的那样,这里是“阿曼绝美之地”。

班达尔吉萨海滩

班达尔吉萨(Bandar Jissah)海滩位邻蜂蜜色海悬崖,是阿曼最具吸引力的海滩之一。从马斯喀特的班达尔港(Marina Bandar Rowdah)乘船不到15分钟就可以看到崎岖的山脉,体会与世隔绝的乡村氛围。小珊瑚礁背倚海滩上的小岛,来游泳的人络绎不绝,这座海湾也是一个备受欢迎的划船目的地。海滩后面的河道是马斯喀特酒店和时尚住宅综合开发的重点项目之一。

坎塔布(Qantab)渔村海滩

坎塔布渔村海滩是马斯喀特休闲游玩胜地,俯瞰海面可以看到高达100米的悬崖。聚集在海滩和停泊在近海的小型玻璃纤维船可供租用,人们可以观赏马斯喀特“老城”的风景海岸线,航行时间仅需20分钟。沿着海滩更远的西端有一个小型的传统造船设施,著名的“马斯喀特的宝石”就是在这里建造的。

班达尔半岛基兰港

基兰港海面平静,被低矮的群山环绕,拥有丰富多样的自然风光。这里吸引着游客数次前来,而每次都有截然不同的体验。班达尔港面积9平方公里,海滩风景优美,阳光灿烂, 游客每次来都会有不同的体验。阳光爱好者可以舒服地躺在柔软的沙滩上,观鸟爱好者可以看到红树林环绕的泥滩,潜水爱好者可以在十几处戴水肺潜水的地点畅玩,这里还有离岸的沉船。从班达尔港乘船不到40分钟就能到达基兰港,从哈米利耶环岛出发,开车不到30公里就能看到美景。

西法(Sifah)海滩

西法海滩位于马斯喀特附近一些多变山脉中。穿过一条曲折大路,西法海滩距哈米利耶环岛不到50公里,乘船到达Rowdah码头也不到一个小时。以西法村为中心,海滩绵延近10公里,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时尚潮人嘉博•西法(Jabal Sifah)的度假村就在南边。我们可以驻足欣赏码头美景,午餐时可以俯瞰阿曼海的白沙以及波光粼粼的水面。

国家博物馆

在老马斯喀特阿兰宫的对面,国家博物馆令人印象深刻。博物馆的外部设计让阿曼闻名世界。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阿曼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法拉杰水资源分配系统,探索阿曼先驱水手的海上航行或观赏阿曼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博物馆还会举办临时展览,可加深人们对阿曼苏丹国历史和现状的理解。

达曼尼亚特(Damaniyat)群岛

达曼尼亚特群岛位于马斯喀特西北50多公里处,像一串珍珠分布在阿曼湾,是阿曼重要自然保护区。这里有超过11个小岛屿,也有许多完整的硬珊瑚和软珊瑚。无论是在马斯喀特还是海岸上的萨瓦迪地区,这些岛屿都是倍受欢迎的潜水胜地。仲夏时节,鲸鲨会在这片营养丰富的水域觅食,这里全年都有海龟、海鳗、黄貂鱼、豹鲨和礁鲨,以及各种各样的鱼类,让潜水者们流连忘返。

苏丹卡布斯大清真寺

阿曼苏丹卡布斯大清真寺是阿曼苏丹卡布斯的主要礼拜场所,采用了顶级工艺和材料。该建筑位于苏丹卡布斯路的南部,处于通往麦加朝向的东西轴线上。清真寺入口在其东部边缘。像阿曼的大多数传统清真寺一样,它矗立在一个高架平台上。建筑群内有三个主要的祷告区——女士祈祷大厅,一个内部的“庭院”和主祈祷大厅。在主祈祷大厅内,讲坛可以俯瞰7000人。这些人坐在世界上最好的波斯地毯上,整个区域被施华洛世奇水晶枝形吊灯照亮,映照出清真寺尖塔。这些尖塔提醒人们谨记伊斯兰教的五大要素——背诵穆斯林信条;每天祈祷五次;做慈善;在斋月期间禁食;有机会的话去麦加朝圣。苏丹卡布斯大清真寺对非穆斯林开放的时间为周日到周四08:00-11:00。

男士应穿长裤,而女士应带头巾。

瓦迪代盖(Wadi Dayqah)

瓦迪代盖是阿曼最大的河谷之一,它从瓦迪迪曼达英(Wadi Dima wa Tayyin)的沙群亚(Sharquiyah)地区,穿过东部的哈亚尔(Hajar)山脉,到达库里亚特(Quriyat)南部的达格马尔海岸。这一巨大集水区为阿拉伯的最大大坝供应水源。大坝帮助泄洪,加强了灌溉水的供应,也能作为马斯喀特的缓冲水资源。在库里亚特西南约30公里有着公园和休闲设施,我们可以在此俯瞰蓝色湖水。因此,这里也成为假期期间马斯喀特最受欢迎的休闲区之一。

瓦迪峡谷(Wadi Al Arbiean)

瓦迪峡谷位于库里亚特以南约50公里的山区深处,是阿曼最值得一游的峡谷之一,也是游客最少的峡谷之一。陡峭的山坡上有着错综复杂的岩层,俯瞰着种植枣树的小村庄。东部哈贾尔山脉源源不断的水流形成了几个水池,这些水池为下游的枣树种植园提供了蓄水设施。在哈尔(Hail Al Qawasim)的河道交叉口可以一睹该地区自然之美。

马特拉堡

马特拉堡位于苏丹卡布斯港的显著位置,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622年之后。当时,葡萄牙被驱逐出霍尔木兹岛,把马斯喀特作为他们的主要区域港口。这座堡垒保护着防御森严的玛特拉贸易中心。玛特拉苏克主入口以西便是避风湾入口。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