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卡塔尔旅游局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联合推出“Double the Discovery”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08 15:07:19来源:卡塔尔旅游局

【导语】:卡塔尔旅游局,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及沙特阿拉伯知名的目的地管理公司Discover Saudi在参加柏林ITB旅游交易展时联手推出了新的合作项目“Double the Discovery ”。两个临近的GCC国家的旅游局将为两国的国际游客提供在一次旅行中探索卡塔尔及沙特阿拉伯丰富的文化与历史的机会。该项目将为游客开启了一个充满独特且沉浸式的旅途体验,展示了两国多样的风景、建筑奇迹和丰富的文化传统。

  卡塔尔旅游局,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及沙特阿拉伯知名的目的地管理公司Discover Saudi在参加柏林ITB旅游交易展时联手推出了新的合作项目“Double the Discovery ”。两个临近的GCC国家的旅游局将为两国的国际游客提供在一次旅行中探索卡塔尔及沙特阿拉伯丰富的文化与历史的机会。该项目将为游客开启了一个充满独特且沉浸式的旅途体验,展示了两国多样的风景、建筑奇迹和丰富的文化传统。

卡塔尔旅游局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联合推出“Double the Discovery"项目_fororder_卡塔尔旅游局

  屡获殊荣的卡塔尔航空公司将担任此次活动的官方航空伙伴,卡塔尔旅游局与沙特阿拉伯旅游局将一同确定主要市场,通过各个市场的旅行渠道商来推广“Double the Discovery”旅行套餐。Discover Qatar和Discover Saudi分别为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的知名目的地管理公司。

  卡塔尔旅游局主席Mr. Saad Bin Ali Al Kharji表示:“启动新活动旨在加强GCC目的地之间的合作,为全球游客提供丰富的文化体验。目标是展示阿拉伯和GCC国家的独特文化,并增加与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的战略目标一致的游客数量。”

  沙特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及董事会成员Fahd Hamidaddin表示:“沙特正经历着惊人的游客增长,在2023年前三季度迎来了超过2000万的国际游客,相比之下2022年全年为1600万。作为中东的娱乐中心,我们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体验,包括不断增长的体育、音乐和文化活动日历。这次活动也将使游客更容易体验该地区提供的文化和遗产,及探索我们有待发现的现代且充满活力的城市。

  城市指南作为项目的一部分,将提供关于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的顶级景点、活动、购物场所和餐厅的相关详尽信息。这些指南旨在帮助旅行者充分利用他们的访问,体验每个城市最佳方式。除了城市指南,作为活动一部分提供的联合旅游套餐将包括航班票、住宿和交通,也满足不同的旅游目的和停留时长。

  Discover Qatar提供“中途停留”套餐,以满足不同的偏好,包括进入各种类型的酒店和海滩设施。

  “Double the Discover”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在一次旅行中探索两国丰富的文化和历史奇观。这个独一无二的项目为国际游客简化了过程,将理想旅行的所有组成部分汇集到精心策划的套餐中,以发现多样的景观、建筑奇迹、充满活力的传统和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