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德里推广远程入境市场,吸引亚洲等高端游客

发布时间:2023-11-14 15:26:46来源:品橙旅游

【导语】:近日马德里旅游瞄准亚洲高端旅游市场推出上千万欧元的营销计划,马德里旅游by IFEMA Madrid市场营销活动的目标主要是为了提升马德里作为顶尖度假胜地的地位,推广远程入境市场,并吸引亚洲等高端游客。

  近日马德里旅游瞄准亚洲高端旅游市场推出上千万欧元的营销计划,马德里旅游by IFEMA Madrid市场营销活动的目标主要是为了提升马德里作为顶尖度假胜地的地位,推广远程入境市场,并吸引亚洲等高端游客。

  马德里旅游专家小组是马德里旅游by IFEMA Madrid的咨询委员会,他们在该项目中发挥着领导作用,致力于建立一个独立品牌,并与马德里旅游业展开合作。该项目的预算预计达到 3600万欧元,在2024年12月之前将这笔资金投入到针对远程入境市场的营销活动中。

  此次营销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空中连通计划”。目前已与10多家航空公司进行了对话,旨在建立与亚洲战略目的地的直接联系。这将增加现有航班的频率,并促成与伊比利亚航空签署”马德里-多哈”新航线协议,新增亚太地区的44个航线和中东地区的26个新航线。

  此次营销活动的另一部分是在16个国家展开推广活动,内容主要包括B2B和B2C数字营销活动、11种语言的活动网站、主流大众媒体和经济媒体上的品牌内容制作、付费媒体和旅行社的联合营销行动、KOL和网络达人的营销活动,以及目的地内容输出和”OnlyInMadrid”活动的制作和内容生产。

  数字营销活动将根据每个具体市场量身定制视听和文字内容,并在社交媒体、Connected TV、 Discovery、谷歌付费搜索等平台上进行原生广告和展示广告。

  目前,已经投资了2,000万欧元用于这五项顶级市场行动。广告活动的预算根据市场和地理区域进行分配,以确保吸引高影响力的国际旅游者,其中美国和亚洲市场占据最大份额。

  这些广告活动覆盖了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日本、韩国、中东、中国和东南亚等高端市场。

  马德里旅游by IFEMA Madrid项目由Yolanda Perdomo领导,加强马德里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并以高效、高质量和可持续性的标准推动旅游和营销活动。

  文化、旅游和体育副部长DanielMartinez强调说:“马德里旅游by IFEMAMadrid是马德里旅游业公私合作的典范,并已取得重要成果。”他还表示:“我们将继续推动这一项目,加大对马德里作为北美、亚太和中东等远程市场的旅游目的地的推广和定位力度。”

  马德里市议会旅游代表Almudena Maillo在谈到这项市场营销活动时表示:“我们在国际推广策略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公私合作的推动下,我们看到北美和拉丁美洲市场呈指数级增长。”IFEMA Madrid的总经理Juan Arrizabalaga还表示,“马德里旅游by IFEMA Madrid对马德里在国际上作为首选高端旅游目的地的定位具有战略意义,同时也对马德里旅游相关从业者起到重要作用。我们是马德里旅游品牌的大使,我们以能够站在这一雄心勃勃的推广项目的管理前沿,并从作为马德里商务旅游的主要参与者为其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