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斐济挖掘奖励旅游市场潜力 推出全新市场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17:01:44来源:旅业报

【导语】:看好越来越多中国奖励旅游团体到访斐济的市场态势,斐济旅游局推出以“错峰免签游斐济 尊享“斐”夷所思性价比”为主题的全新春季市场营销推广活动,旨在迎合中国游客春节长假后,春季淡季错峰出游的需求,主打尊享斐济酒店和机票促销的高性价比体验。

  看好越来越多中国奖励旅游团体到访斐济的市场态势,斐济旅游局推出以“错峰免签游斐济 尊享“斐”夷所思性价比”为主题的全新春季市场营销推广活动,旨在迎合中国游客春节长假后,春季淡季错峰出游的需求,主打尊享斐济酒店和机票促销的高性价比体验。

  斐济旅游局国际市场执行总监Robert Thompson分享说,过去几年,斐济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主要市场之外,吸引了不少来自中国和日本的奖励旅游团体,因此,斐济旅游局今年计划在中国和日本进行几次路演。同时,升任郑入瑞先生为斐济旅游局亚洲区及华人市场全球总监,负责东南亚、中国和日本等市场,展现斐济热衷于继续吸引中国游客,以及和中国旅游业界保持紧密互动的决心。他强调,斐济的幸福生活和赤足奢华,是吸引奖励旅游团体和游客到访的两大亮点。因此,所有人到访都会安排参观当地社区,以及与当地居民互动的行程。

  Robert Thompson说,斐济的亚太地区主要客源市场,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和日本。不过,斐济也在积极探索其他新兴奖励旅游客源市场,如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中国香港等,期望吸引更多200至400人左右的团体前往斐济。2022年至2023年,到访斐济的团体数量激增,当地酒店ADR增长约40%,入住率也保持在85%至95%之间。虽然客人增长有益于国家收入,但游客在住宿选择方面却面临紧张状态。好消息是,目前情况有所改善,因为奖励旅游团体现在会提前12-18个月开始筹备,而不是像之前只提前一个月筹备就出发。现阶段,斐济已经在规划奖励旅游团体在2025年、2026年甚至2027年的需求。

  春季市场营销推广活动已在中国核心城市媒体平台上线

  而针对春季的全新市场营销推广活动已在中国市场核心城市的各大媒体平台正式上线,预计将持续至4月底。斐济旅游局斐济旅游局亚洲区及华人市场全球总监郑入瑞指出,了解到斐济是中国游客心中的高端奢华海岛,斐济旅游局携手斐济航空和位于斐济的20家酒店及度假村伙伴,推出针对中国游客春季错峰出游的特别优惠套餐,希望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斐济之旅选择,尤其是一系列高性价比的斐济度假方案,让更多人有机会说走就走,感受斐济作为“天生快乐”度假胜地的独特魅力。错峰出游的中国游客将能随处遇到友善且热情的“布拉”(Bula)问候,畅玩雨林、泻湖,以及游泳、激流划艇、乡村徒步、冲浪等。不管是家庭、情侣、探险者还是豪华包机,斐济纯正的岛屿体验总能令游客心旷神怡。

  上海旅行社业者反馈说,斐济对中国护照持有者免签,游客可从香港、洛杉矶、旧金山、悉尼、墨尔本、奥克兰、基督城、新加坡、东京等众多城市便捷前往。现在出发错峰去游玩斐济,不仅能够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体验高性价比旅行,而且有机会避开人挤人,享受僻静放鬆的海岛行程。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