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同程旅行首个海外实体店洛杉矶开业

发布时间:2024-03-20 17:04:10来源:旅业报

【导语】:随着全球旅游业的稳定复苏,同程旅行加快了“出海”步伐。美国西部时间3月15日上午,同程旅行首个海外实体店在洛杉矶正式开业。

  随着全球旅游业的稳定复苏,同程旅行加快了“出海”步伐。美国西部时间3月15日上午,同程旅行首个海外实体店在洛杉矶正式开业。

  同程旅行此次在洛杉矶开业的实体店是其在海外市场投入运营的第一家线下服务站点,旨在强化北美市场的线下服务,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球目的地的机票预订、酒店预订、旅游度假预订及签证办理等一站式旅行服务。

  同程旅行助理副总裁、国际机票事业部CEO龚小磊女士表示,同程旅行高度重视对美国市场的开发,将以洛杉矶门店的开业为契机,加速融入当地市场,与当地供应链合作伙伴深度协同,让同程旅行成熟的“一站式”旅行平台更好地服务当地用户。

  为更好服务北美市场,同程旅行将在近期上线一款名为“WatsTravel”的本地化APP,为北美客户提供机票、酒店等旅行产品的一站式预订服务。

  龚小磊女士对洛杉矶及北美国际旅行市场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她认为,随着中美航班量的快速恢复,洛杉矶将成为中美人员交流的重要枢纽城市之一。日前,美国交通部表示,自3月31日起,允许中国航空公司将每周往返美国的航班数量从35班增加到50班。届时,如果美国航司对等增加往返中国的航班,中美之间的往返航班量将可达每周100个航班。美国的洛杉矶和旧金山都是中美航班增班重点城市,也将是中美人文及经贸交流加快恢复的主要受益城市。另外,同程旅行的北美业务未来也将从美国民航市场的强劲复苏中受益。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2月份,美国民航市场整体的恢复率达108%,高于全球市场平均水平,美国境内市场的恢复率为108%,国际航线恢复率为110%。

  进入2024年以来,同程旅行加快了在海外市场的布局。目前,同程旅行已在新加坡设立了海外总部办公室,未来还将加快布局英国、泰国、印尼、菲律宾、加拿大等市场,积极拓展国际机票、国际酒店、出境度假等业务。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