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旧金山旅游局与机场重启在华推广营销

发布时间:2024-03-18 16:57:35来源:旅业报

【导语】:美国旧金山旅游局(San Francisco Travel)与旧金山国际机场(SFO)近日宣布将与环宇集团(AVIAREPS)联手,全面重启中国市场的宣传营销,并计划于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与中国旅游业紧密合作,加大推广力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旧金山。

  美国旧金山旅游局(San Francisco Travel)与旧金山国际机场(SFO)近日宣布将与环宇集团(AVIAREPS)联手,全面重启中国市场的宣传营销,并计划于北京、上海设立办事处,与中国旅游业紧密合作,加大推广力度,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旧金山。

  旧金山旅游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柏思高(Scott Beck)先生表示,对2024年感到非常乐观,现在是重启市场、触达潜在游客,促成更多航线飞往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良好时机。因此,今年,旧金山旅游局将加大对中国的市场营销项目投入,让更多游客了解旧金山的旅游资源。当前,无论从游客数量还是消费金额来看,中国都已经成为旧金山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预计2024年中国将会成为赴旧金山入境游的第二大客源国,而消费总金额则有望高居首位。旧金山旅游局及旧金山国际机场代表团计划于4月前往中国路演,在北京、上海、深圳和香港等地与旅游业内人士、会展策划者及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进行深度交流。

  环宇集团亚洲区创始人兼主席麦克·莫纳(Michael Merner)先生指出,2024年将进一步扩大与中国旅行社、航空公司等旅游业界的合作,积极向中国游客介绍旧金山这一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地,特别是针对需求增长迅速的群体,像是自由行游客、家庭出游者、年轻人,以及美食美酒爱好者。除了负责旧金山旅游局和旧金山国际机场的旅业营销、公共关系合作推广,环宇集团还将与担任旧金山旅游局和旧金山国际机场在中国市场的数字营销代理—华扬联众(Hylink)紧密整合。

  旧金山旅游业期待中国游客回归

  据介绍,旧金山市是美国顶级的旅游和会议目的地之一,2022年接待游客2190万人次,旅游消费超过77亿美元。旅游业是旧金山经济最大的外部收入来源,并支持超过5.3万个工作岗位。旧金山旅游业者补充说,美国旅游业者非常渴望中国游客回归,中国游客是迄今爲止全球游客中最大的消费群体。根据美国国家旅游部门(NTTO)收集的数据显示,中国自由行游客前往美国的平均花费爲10445美元,远高于英国(2576美元)、巴西(3269美元)和日本(3783美元)等地的游客。目前旧金山旅游业正在稳步复甦,预计2023年将比2022年增长6.2%,达2330万人次,不过,当地要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尚需数年时间。

  在疫情爆发前一年,有51.8万名中国游客爲旧金山经济注入了超过12亿美元的旅游收入。2022年,到访旧金山的中国游客数量仅约4.8万名,带动的经济收入也只有2.86亿美元左右。虽然恢复尚需时间,但好消息是,中美客运直航恢複进入加速期。同时,中美直飞机票价格逐渐回落,预计这将进一步优先带动MICE加速回温,如商旅投资考察、洽谈合作、奖励旅游、国际会议、交易展览,接著还将带动文化交流、游学留学和旅游等,使当地酒店、场馆和预订平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