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法国宣传法网贵宾服务 看好体育旅游商机

发布时间:2024-03-04 16:00:07来源:旅业报

【导语】:为抓住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5-6月带来的旅游商机,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中国办事处2月28日在上海举行“2024中法文化交流—法网贵宾服务主题酒会”,邀约法国索迪斯跃动亚洲大使吴尊在现场为法网打call,并分享巴黎大区旅游资源,尤其是适合团队体验的法网贵宾服务。

  为抓住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在5-6月带来的旅游商机,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中国办事处2月28日在上海举行“2024中法文化交流—法网贵宾服务主题酒会”,邀约法国索迪斯跃动亚洲大使吴尊在现场为法网打call,并分享巴黎大区旅游资源,尤其是适合团队体验的法网贵宾服务。

  法国网球公开赛,简称“法网”,1925年创立,是“ 大满贯 ”的四大赛事之一,与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及美国网球公开赛一样,是网球运动员能够参加的最负盛名顶级赛事。同时,也是唯一一项始终在红土场地上进行的大满贯赛事,在这种场地上球速较慢、要求严苛,球的弹跳力极强, 从而对身体和战术素质的要求也更高。第128届法国网球公开赛,即2024赛季第二个大满贯赛事,将于2024年5月26日到6月9日在法国巴黎的罗兰·加洛斯球场进行。预计今年中国参赛选手–吴易昺和李娜将备受关注。

  法国索迪斯跃动(Sodexo Live! Hospitality)作为法网的官方合作伙伴,负责2023年至2026年四个赛季法国网球联合会下法国网球公开赛及劳力士巴黎大师赛的接待活动商业运营,主打法国网球公开赛VIP套餐,提供菲利普·沙特里耶球场最佳席位、VIP迎宾和专属通道、晚餐美食套餐、首轮至决赛的随心弹性观赛日期、全程香槟、鸡尾酒、葡萄酒和软饮料服务、官方纪念好礼等从白天到夜晚的至尊体验。当中,橘园厅、阁楼厅和亭台厅等3处接待区域,设有露台和室外空间,也提供美食美酒。此外,Sodexo Live! 还推出一系列量身定制的餐饮和高端服务,如Bateaux Parisiens巴黎游船公司午晚餐观光游船项目、Yachts de Paris巴黎游艇公司高端定制活动、两家埃菲尔铁塔餐厅体验。

  法国将以体育为工作重点 开展系列相关推广活动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总经理邓佳琳(Catherine Oden)表示,法国旅游业界将抓紧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契机,向全世界发出邀请,积极展示巴黎大区丰富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同时,藉由庆祝印象派诞生150週年、中法建交60周年和2024年中法文化交流年,以及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吸引更多中国文化发烧友、体育迷和美食家到访法国游玩与探索。

  此外,记者从法国驻华使馆了解到,今年法国将以体育为工作重点,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如邀请法国体育代表团访华、招募中国志愿者参与巴黎奥运会,以及鼓励中国企业参加法国当地的体育主题展览等。

  上海旅游业者反馈说,藉由演员吴尊来拉动网球旅游非常明智,一方面是因为前不久吴尊才在其个人账号上分享了一组自己打网球健身的视频,高调登上热搜,让近距离欣赏充满活力的网球赛更具魅力,二方面也拉近了202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与一般人的距离,凸显出网球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旅客。今年的法国因为多场体育赛事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结合法式生活、传统技艺、历史遗产、活力文化、户外活动和精彩夜生活的旅游产品越来越热销,而且法国旅游发展署已设计了全新的法国旅行建议和指南,还在机票、住宿、签证等各方面提供具体协助,提高游客赴法观赛和旅游体验。法国旅行社业者更针对赛事活动,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旅行线路和系列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