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马德里启动“Only in Madrid”全球创意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15:34:38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全球创意宣传活动“Only in Madrid”陆续于北京、广州、上海三地相继启动,聚焦推广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及马德里大区的独特旅游文化资源,以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马德里旅游,感受此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之独特魅力。

  近日,全球创意宣传活动“Only in Madrid”陆续于北京、广州、上海三地相继启动,聚焦推广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及马德里大区的独特旅游文化资源,以期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马德里旅游,感受此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之独特魅力。

  据介绍,马德里旅游by IFEMA MADRID全球创意宣传活动“Only in Madrid”,旨在展示只有在马德里能体验的艺术、历史、文化、美食、时尚和体育等元素,并且鼓励更多旅游业者将这些独特元素结合,打造创新主题的旅游产品,强调马德里风格独特,是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一座随时能像当地人一样融入其中的城市,进而巩固马德里在游客心中顶级旅游目的地的地位。中国之外,项目也在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等16个国家开展。

  在马德里,游客可以欣赏世界上最大的皇宫和多个美丽地标,如著名的马约尔广场、普拉多博物馆和皇家马德里的主场—圣地亚哥·伯纳乌球场。喜欢漫游城市的游客,更可以在每个与众不同的街区,纵情购物、享受美食与精彩的弗拉门戈表演。当中,时髦另类的马拉萨尼亚区和精致高端的萨拉曼卡区尤其值得一游。

  而马德里大区在都城的繁华与喧嚣之外,鲜为人知但同样迷人,是一个只需短暂驾车,就能到达的美丽乡村。当地充满历史文化氛围,拥有古朴的中世纪小镇帕托内斯、景色优美的国家公园,以及钦琼、圣马丁-德巴尔代格莱西亚斯等风景如画的酒庄,同时,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三角—阿尔卡拉小镇、埃斯科里亚尔修道院和阿兰胡埃斯的所在地。

  西班牙时尚与美食主题旅游值得探索体验

  全新旅游资源方面,除了多家餐馆、时尚酒吧和咖啡馆加入市场,最近,四季酒店在太阳门广场中心附近开业。其为面积1,500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酒店之外还有进驻一众高端奢侈品牌的购物中心。附近的丽兹也升级为豪华级别文华东方丽兹品牌。另外,由于西班牙是世界上顶级奢华品牌和快时尚的发源地,游客到访在旅途中往往都会抽空探索罗意威、巴黎世家、Manolo Blahnik和Zara等品牌。旅行社业者也可以藉由一众中小型工作坊组成的著名艺术家和设计师工作坊路线,让更多人了解当地“慢时尚”的价值观,即专注于利用当地特色手工、精致的剪裁及优质的材料和面料打造永恒的设计,一边欣赏保留完好的传统手工织物工艺,一边沉浸式体验西班牙时尚。此外,马德里的文化与美食密不可分,经典名菜西班牙蜗牛,以及世界上最古老餐厅Botin的烤乳猪和烤羊肉都不容错过。

  上海旅行社业者说,最近马德里不管是机场免税店还是各大博物馆,都相继更新了中文官网界面,也开放了适合中国游客的支付方式,像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让许多中国消费者都倍感欢迎,连自由行旅客前往马德里购买门票或纪念品也都更方便了。去年中西文化和旅游年的举行,使得两地旅客往返频繁。他期待能够抓紧市场向上势头,进一步拓展马德里乃至整个西班牙的旅游。目前中国旅客对于包机包岛的奢华行程需求颇高。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