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槟城推出六大旅游新品 “从心”体验古城新玩法

发布时间:2023-06-08 16:07:58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马来西亚槟城旅游局在广州、深圳和香港举办旅游推介及商务洽谈会,邀请中国游客重新“从心”体验槟城,透过六大最新槟城旅游产品体验古城新玩法。

  近日,马来西亚槟城旅游局在广州、深圳和香港举办旅游推介及商务洽谈会,邀请中国游客重新“从心”体验槟城,透过六大最新槟城旅游产品体验古城新玩法。

  随着中国国境重新开放,邻近的马来西亚迎来众多中国游客到访。中国南方航空已恢复往来广州槟城的直飞航班,并提高至每天一班的频率,以应对不断增长的游客量。为抓住暑期商机,马来西亚槟城旅游局积极在大湾区宣传六大最新旅游产品,期待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当地,重新体验槟城,透过最新六大玩法探索包括:浮罗山背及直落巴巷、威省、两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址、槟城8大世界奇观、米其林美食指南认证的亚洲美食天堂及趣味主题博物馆等。

  当中,浮罗山背及直落巴巷适合大自然及冒险爱好者。在浮罗山背,游客可以骑自行车穿越宁静的乡村,静静浏览海滩美景,并按照自己的节奏探索村里的传统甘榜房屋、民俗产业、农场渔村、耕地稻田。同时,一览亚洲首创以在货柜上呈现城市壁画的“槟城国际货柜艺术节”作品。直落巴巷则拥有多个森林生态旅游景点,如Boulder Valley岩谷野营、热带香料园、室外逃源主题公园等,适合一家到小放松深呼吸。

  威省作为小众目的地,从槟城岛屿驱车一小时即可达,并拥有北海艺术走廊、安曼岛、大山脚森林公园、青蛙山和甘榜亚贡等瑰宝,适合喜欢漫步慢游的游客。例如,在安曼岛,游客可投入皮划艇、钓鱼、丛林徒步、露营等户外活动,并和色彩缤纷的渔船、斑驳的历史遗迹、美丽的浪漫海滩合影。

  槟城是马来西亚半岛上唯一拥有“两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址”的地方,也就是乔治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城和升旗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由于市中心靠近山丘,游客可以在升旗山古老的热带雨林中享受早晨徒步旅行,并在乔治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旧世界魅力中度过余下的一天。

  想要欣赏槟城8大世界奇观的旅客,可前往“世界上第一个热带蝴蝶和昆虫保护区”—槟城ENTOPIA虫鸣大地蝴蝶公园,以及ESCAPE室外逃源主题公园,一睹两种人造奇迹。其中,室外逃源主题公园是唯一一个拥有两项金氏世界纪录的主题乐园,即世界上最长滑水道(1111米),以及全长达1135m的过山溜索。

  此外,去年槟城获得了米其林美食指南认证,饕客们到访不可错过当地46家米其林美食指南食肆,从米其林一星食肆到街边小吃应有尽有。而与家人小孩同行的旅客,可在行程中参观槟城琳琅满目的主题博物馆,打造趣味旅程,如保留有1930年代前英国军事堡垒改建而成的战争博物馆、展示品皆完全反地心引力颠倒摆放的颠倒博物馆,以及新版《小娘惹》取景地—槟城乔生博物馆等。

  据了解,为了方便中国游客,马来西亚在吉隆坡机场设立了中文柜台,帮助中国旅客沟通和协调。过去三年,马来西亚亦新开多家酒店,推出众多新旅游产品。不少专门经营中国游客赴马旅游的旅行社还积极推出新线路和产品,服务中国游客。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