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维京游轮欧洲出境河轮航线6月1日启航

发布时间:2023-06-06 15:54:31来源:旅业报

【导语】:维京游轮于今年初宣布重启针对中国市场的欧洲内河游轮业务,2023年率先推出“11日莱茵河魅力之旅”,该航线已于当地时间6月1日首航,开启了跨越西欧4国10城的河轮之旅。

  维京游轮于今年初宣布重启针对中国市场的欧洲内河游轮业务,2023年率先推出“11日莱茵河魅力之旅”,该航线已于当地时间6月1日首航,开启了跨越西欧4国10城的河轮之旅。

  该航次由维京长船“维京艾斯特拉号(Viking Eistla)”执航,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出发前往瑞士第三大城市巴塞尔,途中将探访德国科隆、施派尔,法国斯特拉斯堡、科尔马和瑞士琉森、少女峰地区等多个名城小镇,带领宾客探寻莱茵河畔原汁原味的欧洲文化。首航当日,“维京艾斯特拉号”的船员们举办了欢迎仪式向参加首航的宾客们传递了“家”的温暖。

  为了让久违的中国宾客重返欧洲时依然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过去一段时间,维京游轮的船上及岸基团队一直在高效有序地开展着各项运营筹备工作。通过安全应急训练和各项培训、完善健康防护计划、岸上行程设计及踩点,以及对船上设施和体验的调整升级等,维京游轮已做好全方位准备,致力于成为中国宾客重返欧洲的安心之选。

  维京游轮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唐博文(Brendan Tansey)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再次欢迎中国宾客‘回家’,时隔三年重新启程,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维京游轮是国内第一家宣布恢复中国出境欧洲河轮业务的游轮公司,今年的航线一经推出,我们便听到了许多维京客迫不及待想随我们重游欧洲的心声,说明中国宾客对于欧洲出境游的需求依然不减。”

  维京游轮表示,出境游开放,对于有兴趣探游欧洲的旅客,维京的内河之旅提供了几大优势。首先,一趟无需舟车劳顿或反复打包行李就能游遍4国10城的旅程,能弥补过去3年无法出国旅行的遗憾。其次,维京游轮船票包含了船上住宿、三餐、文娱、Wi-Fi及岸上游览等项目,省去了安排食宿行等行程项目的烦恼及成本。

  此外,维京游轮提供从欧洲申根签证代办(另付费)到机票预订等服务,为旅客省时省力。最后,随维京探索欧洲,还能免去语言障碍对旅行造成的不便。维京从船上服务到岸上导览,全程皆以中文为宾客服务。在餐饮方面,维京不仅在船上提供欧洲特色美食,让宾客在舌尖上感受“原汁原味”的欧洲,更有18小时开放的中式现煮面吧,及宾客们熟悉的家乡菜肴,满足中国宾客的“中国胃”。

  维京游轮“11日莱茵河魅力之旅”航线图

  维京游轮“11日莱茵河魅力之旅”已于2023年6月1日启航,现设20个出发日期(2023年6月1日至12月8日期间),由“维京艾斯特拉号”和“维京贝斯特拉号”两艘载客量为180人的维京长船同时对向执航。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