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葡萄牙加大中国市场宣传 争取葡萄酒爱好者到访

发布时间:2023-05-24 15:04:55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葡萄牙国家旅游局(Visit Portugal)加大中国市场宣传力度,期待吸引更多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关注。葡萄牙酒庄如柏卡酒庄、桑托斯利玛酒庄、安堡特葡萄牙联合酒业公司等也携手业者积极推广,以期激发更多人亲身前往探索,感受文旅沉浸式体验。

  近日,葡萄牙国家旅游局(Visit Portugal)加大中国市场宣传力度,期待吸引更多中国葡萄酒爱好者的关注。葡萄牙酒庄如柏卡酒庄、桑托斯利玛酒庄、安堡特葡萄牙联合酒业公司等也携手业者积极推广,以期激发更多人亲身前往探索,感受文旅沉浸式体验。

  葡萄牙国家旅游局中国区业务主管Tiago Brito先生表示,在2019年有近40万中国游客访问葡萄牙,希望在2024年恢复至2019年水平。近期举行的”品味葡萄牙正当时…上海站”是中国巡回活动第一站,也是葡萄牙国家旅游局Time to Be系列campaign在中国市场的主题活动,更是葡萄牙被文旅部官宣成为40个恢复出境旅游业务目的地之一后,首场在中国市场的落地活动。除了强调葡萄牙制造的葡萄酒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认可,并鼓励中国游客访问整个葡萄牙,且不仅停留在首都里斯本。同时,藉由线上与线下活动展示最新最全的目的地动态,凸显出更加丰富的葡萄牙旅游资源和特色体验。

  他强调,葡萄牙旅游资源高度多样化,除了有7个旅游地区的众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物质和非物质遗产,还有丰富多彩的诺贝尔奖文学奖得主José Saramago和Sophia de Mello Breyner Andresen的葡萄牙作家作品。在航班方面,北京首都航空执飞的杭州-里斯本航班亦自三月底加密至每周两班。

  阿尔加维度假胜地值得探索 小众路线适合打造独特体验

  葡萄牙旅游业者分享说,很多中国游客对葡萄牙的印象停留在里斯本和波尔图,不过,欧洲人心目中的度假胜地,其实是阿尔加维,其位于葡萄牙东南部,有着近200公里长的海岸线,拥有碧绿清澈的顶级海水、怪石嶙峋的独特海湾、充满独特风情的小镇和历史悠久的古迹,而且气候宜人,每年日照时间超过3000个小时。另外,葡萄牙很多地方每年都会举办非常独特的活动,像是奥比都斯的巧克力节和中世纪博览会,适合中国旅行社业者规划创新的旅游产品,葡萄牙旅游业者也持续打造新颖旅游线路,如塞辛布拉的中世纪城堡和教堂浏览、传统渔船巡游、岸上海鲜大餐,以及埃斯特雷莫酒庄搭配拥有悠久世界遗产文化的古城Evora等。未来,期待更多中国旅行社业者推出纳入更多小众目的地的深度游产品,让游客延长停留时间、扩大葡萄牙旅游范围。

  广东旅行社业者认为,除了突出冲浪、海鲜、美食、足球等特色,葡萄牙国家旅游局还可以借着众多出名电影拍摄地的优势,整合旅游资源,推出吸粉的主题线路,如围绕《哈利波特》电影灵感目的地主题,串连波尔图的圣本笃车站,以及波多的莱罗书店等地。又如,藉由“私人嘟嘟车之旅”,让游客欣赏《玩命关头10》中入镜的里斯本鹅卵石街道、奥古斯塔街凯旋门,以及面海的商业广场,同时,探索最古老的阿尔法玛街区之历史遗迹和传统建筑、拜访法朵博物馆了解“传统音乐流派”历史,浏览当地跳蚤市场和里斯本大教堂等。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