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中国旅游代理商和媒体与塞舌尔重建联系

发布时间:2023-03-02 13:15:54来源:塞舌尔旅游局

【导语】:塞舌尔旅游局迎来自2023年1月初中国重新开放边境以来首批中国旅游代理商和媒体的重点参访团。自1月到2月期间他们一直待在塞舌尔,团队成员包括旅游代理商、婚礼策划师和KOL(关键意见领袖)媒体合作伙伴。

中国旅游代理商和媒体与塞舌尔重建联系_fororder_Chinese travel agents and media reconnects with Seychelles

(图片来源:塞舌尔旅游局

  塞舌尔旅游局迎来自2023年1月初中国重新开放边境以来首批中国旅游代理商和媒体的重点参访团。自1月到2月期间他们一直待在塞舌尔,团队成员包括旅游代理商、婚礼策划师和KOL(关键意见领袖)媒体合作伙伴。

  旅游代理商和媒体代表重点关注高端市场、婚礼蜜月、生态旅游和塞舌尔文化。他们直接通过社交媒体等不同渠道吸引目标消费者,同时与不同企业直接合作,建立目标商业客户网。

  塞舌尔旅游局中国区域总监黎仁杰(Jean-Luc Lai-Lam)表示:“塞舌尔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旅游目的地,这里不仅有阳光、大海和沙滩,还有更多的东西值得期待。我国那由花岗岩和珊瑚群岛组成的原始自然环境以及我们不同机构提供的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给参访团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团队的旅游代理商认为,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使得我国胜其他竞争对手不少。”

  此次到场的中国婚礼策划师以塞舌尔最大的两个利基市场——婚礼和蜜月为重点,为中国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海外目的地婚礼策划和执行服务,服务对象是接受新理念、忠于生态旅游优质品牌和服务的年轻新人。

  黎仁杰补充道:“婚礼策划师能够与来自不同机构和地点的不同服务提供商、鲜花供应商、当地摄影师等进行会面。能够在旅游目的地了解实际的可能性,并针对有着高要求的中国婚礼和蜜月市场为旅游目的地制定不同的商业机会,这是是发展这一细分市场中非常重要的一步。”

  旅游代理商在访问结束前就开始收到中国游客前往塞舌尔的预定需求。黎仁杰进一步提到,他很高兴完成了自2020年以来与中国贸易商的首次合作,并表示,如果没有塞舌尔多方合作伙伴的支持,两国便无法重建联系。

  参与此次推广活动的合作伙伴包括塞舌尔国际机场休息室贵宾厅(Payanke Lounge)、 庞洛(Ponant)邮轮、Story Seychelles酒店、塞舌尔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Seychelles at Desroches Island)、塞舌尔群岛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Seychelles)、North Island Seychelles酒店、塞舌尔Zil Pasyon六善酒店(Six Senses Zil Pasyon)、塞舌尔马埃岛康斯坦斯艾菲利亚度假酒店(Constance Ephelia Mahe Seychelles)、莱斯卡尔玛利纳水疗度假村(L'Escale Resort Marina & Spa)、塞舌尔莱佛士酒店(Raffles Seychelles)、塞舌尔普拉兰岛康斯坦斯利莫里亚酒店(Constance Lemuria Praslin Seychelles)、Pedaler Velo Island Tour和Calou家庭旅馆(Calou Guest House)。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