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瑞士推广22/23雪季旅游产品 期待中国旅客今年回归

发布时间:2023-01-06 13:18:38来源:旅业报

【导语】:1月4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行冬季发布会,推广“我们需要完美冬季,我们需要瑞士”冬季版主题,宣传了当地新颖的22/23雪季旅游产品,邀请更多中国游客体验瑞士冬季运动和文化。

  1月4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行冬季发布会,推广“我们需要完美冬季,我们需要瑞士”冬季版主题,宣传了当地新颖的22/23雪季旅游产品,邀请更多中国游客体验瑞士冬季运动和文化。

  瑞士国家旅游局大中华区主任常典娜女士表示,瑞士的入境旅游已逐步进入复苏阶段。各个市场陆续出台利好政策,对瑞士的航空预订预期数量产生了积极影响。与2019年相比,目前年初航班预订量增加22%。尽管面临能源价格增高及汇率波动等困难,但瑞士旅游业依然对市场充满信心。预估冬季瑞士入境游客停留夜次将比去年增长13%,她强调,瑞士已做好一切准备,等待中国游客的到来。

  根据牛津经济研究院预估,到2023年底大中华区市场的回归将达到43%。基于此,瑞士达沃斯、莱克斯、英格堡—铁力士山、少女峰山区、雪朗峰、采尔马特、克莱恩·蒙塔纳、马特宏峰地区和安德马特计划持续在中国市场推广冬季旅游资源和产品。瑞士环游火车之路更是推出冬日魔幻之旅套餐,让旅客在8天的环程游览期间,透过豪华全景观火车近距离观赏雄伟高峻的冰川,沉浸于宛若仙境的冬日盛景。

  据介绍,全新22/23雪季旅游产品,包括:“无缝滑行”的舒适经济轨道到轨道独特旅游体验,用更可持续的旅游方式,让滑雪客人可以从瑞士七大城市出发,直接搭乘火车去往滑雪目的地。专属冬季运行“雪后时光列车”则从安德马特出发,让滑雪友人们一起迎着雪山享受美食和美酒。而“25岁的滑雪季”是瑞士国家旅游局针对年轻一代滑雪市场推出的可持续特别活动。可获得雪票特价和住宿折扣的25岁以下年轻人,有望提前感受并爱上瑞士的雪道,进而成为瑞士未来的长期滑雪游客。其他冬季限定款市场活动,还有奶酪火锅打卡地图、圣诞市场和冬季传统习俗相关沉浸式体验,以及瑞士旅游形象大使费德勒的“冬季费德勒之选”等。

  瑞士持续加码中国市场宣传 

  去年11月,除了“如此瑞士”快闪周亮相上海“今潮8弄”运用互动展台宣传瑞士冬季旅游,瑞士国家旅游局也分别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开启12场冰雪路演,包括冬季主题发布会、滑雪俱乐部聚会、雪季产业晚宴和滑雪体验活动等。瑞士国家旅游局官方中文网站MySwitzerland.com冬季主题页面提供游客更多详细的信息攻略。与百度共同携手打造的百度知道系列视频第二季也已陆续发布上线。今年冬季,瑞士国家旅游局继续制作并免费发放中文版《瑞士冬季之旅》杂志、《瑞士冬季滑雪地图》和《瑞士艺术之旅》手册等。未来,将游客群体按照旅游兴趣爱好进行精准细分,关注市场新产品、新型合作伙伴与健康的旅游可持续发展形态,将推广重点从传统旅行社产品转向满足自由行客人需求,聚焦户外运动、文化旅行、自然体验。

  对于中国政府为出入境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铺平道路,瑞士旅游业感到兴奋并抱持乐观,期待更多的好消息早日落地。2022年4月1日起瑞士取消全部防疫措施,5月2日起取消旅行限制。 2019年来自中国的客人在瑞士酒店住宿间夜次已达180万,瑞士国家旅游局始终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虽然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还需要一定时间,但是预计航班容量和签证申请将会逐步增加,中瑞直通航班尤其将进一步扩充。目前瑞士国家旅游局总部已经与瑞士外交部相关部门会晤,为下一步落实和迎接回归的中国客人做好签证方面的准备。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