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匈牙利国际游客回归 中国直航重开带动市场复苏

发布时间:2022-11-24 16:55:49来源:旅业报

【导语】:匈牙利国际市场在停滞许久之后,近期已经开始回归。随着更多中国直飞航线在本月重新开通,预计未来中国游客市场将再占重要地位。

  匈牙利国际市场在停滞许久之后,近期已经开始回归。随着更多中国直飞航线在本月重新开通,预计未来中国游客市场将再占重要地位。

  匈牙利旅游局副首席执行官Zsófia Jakab说道,匈牙利旅游局极为重视以数据为基础来制定旅游营销策略。自2019年起,其就开始向近五万家酒店和住宿供应商收集数据,有了这些重要信息依据,他们便能针对非常具体的细分市场来进行过往验证有效的营销计划,并预测未来的市场发展趋势。

  匈牙利作为位于欧洲中心地带的国家,当前的重点项目之一是与维谢格拉德四国集团(V4)其他成员捷克、波兰和斯洛伐克共同推行联合推广中欧旅游目的地的欧洲四重奏项目。该项目旨在吸引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长线客源先到访中欧区域整体,未来再回头探访个别中欧国家。她表示,匈牙利吸引游客的元素当中,首要是旅游业能挖掘非常多商业机遇的文化领域.比如,今年新开的匈牙利音乐之家文化中心、成立于十九世纪的布达佩斯民族学博物馆等,都能向游客展示出匈牙利的历史文化遗产以及现代化发展,而今年刚翻新升级完成的匈牙利国家歌剧院也能让音乐爱好者有机会沉浸在古典艺术之中。

  值得提到的是,近期将会有几家新的酒店进驻布达佩斯,让游客有有更多的住宿选项,同时匈牙利旅游局也积极推广的郊区景点和活动,像是前去中欧最大湖泊巴拉顿湖骑自行车环游等,以向游客市场提供一年四季都可到访探索的多元资源。

  相关数据显示,匈牙利旅游市场在因疫情而停滞许久之后,过去一年在外国游客回归的促进之下,已开始复苏。今年九月,匈牙利的外国游客相较于去年同期已增长了32%。而本月,在北京-布达佩斯航线之上,上海和重庆至布达佩斯的直航航线也重新开通。匈牙利旅游局预计,随着航线重新开通,在旅游局的推广之下,中国游客市场未来也会跟着国际市场总体回归的趋势再次发展。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