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东京宣传新兴目的地和全新MICE场地

发布时间:2022-11-17 19:18:40来源:旅业报

【导语】:近日,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举办了两场针对国际商务活动策划者的考察活动,期望更多会议、奖励旅行和商务活动探索东京最新亮点和鲜为人知的目的地,如东京西部的两个城市八王子市与立川市。此外,TCVB调降活动资助计划门槛,以期吸引更多活动到东京举办。

  近日,东京会议及旅游局(TCVB)举办了两场针对国际商务活动策划者的考察活动,期望更多会议、奖励旅行和商务活动探索东京最新亮点和鲜为人知的目的地,如东京西部的两个城市八王子市与立川市。此外,TCVB调降活动资助计划门槛,以期吸引更多活动到东京举办。

  Business Events Tokyo代表Yuka Murata表示,此两场考察活动约迎来20名国际行业买家,主要宣传东京八王子和立川的亲近自然和健康康养商机,以及东京滨水区开发项目所在地,如品川、台场、东京芝等。当中,许多独特场地因2020年夏季奥运会创建,现在可供商务活动使用,如梦之岛公园射箭场和轻艇激流中心。

  今年12月,TCVB还将再度举办两场考察活动,同时,积极宣传东京九个MICE枢纽,让更多人了解东京的接待能力,以及当地业者开发出来的全新创意活动。举办考察活动不仅让更多商务活动策划者熟悉东京市中心,同时,也让他们了解很多活动和体验都值得加入行程规划,像是以立川为入口的奥多摩漂流之旅、品尝日本茶室Ukai Toriyama餐饮、八王子徒步旅行、高尾山篝火文化等。Yuka Murata强调,通过考察活动,东京的多功能性将最大化展现,预计如此将使更多样性的商务活动行程出炉,进而鼓励到访者在城市中停留更长时间,并将更多的旅游收入推向周边地区的社区。

  明年1月,TCVB则计划与冲绳和名古屋等联盟城市一起举办考察活动,加大力度凸显出TCVB和东京商业活动界已充分准备好迎接商务活动行业的恢复,尤其是大型商务团队的到访。

  TCVB调降活动资助计划门槛

  未来,TCVB将制定满足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团队建设计划。商务活动策划者只要热衷于在东京举办活动,就会更易于符合TCVB资助计划的条件。据悉,当前资助计划条件已调整,以反映目前市场的活动需求和趋势,如缩小活动团体规模要求。可获得实地访问赞助的团队间夜数,已从1000降至500。提供目的地体验津贴的东京特别计划,更涵盖了较小规模的活动。达到70间夜数的团队,可获得机场欢迎仪式、参与者赠品、VIP礼物和娱乐活动选择等,这是过去200间夜数团队才能享受到的福利。

  记者从日本开发商住友不动产了解到,连结东京羽田机场的全新复合性设施“Haneda Airport Garden”将于明年1月加入市场,其结合MICE综合设施、两间机场酒店、温泉、商店街,并连结通往东京、周边城市及旅游景点的巴士转运站,对休闲和商务旅客都具吸引力,更将促使羽田机场成为一个24小时开放的国际枢纽。旅客到访将能体会直接与机场国际航站楼相连的便利性。

  当中,两间机场酒店Villa Fontaine Grand和Villa Fontaine Premier组成一家全新大型酒店,为日本同类机场酒店中最大的一家,并提供1,717间客房和套房,包括160间豪华客房。而会议设施包括一个2,400平方米的活动大厅、一个1,000平方米且天花板高13米的中庭,以及一系列会议室和宴会厅,其中有些最多可容纳1,000人。休闲设施则包括约60家零售店的购物中心、可欣赏富士山美景的露天浴池,还有30个餐饮场所,当中有提供280个座位的餐厅,也有美食广场。

  随着日本重新开放,商业活动正在迅速回到东京。一名日本酒店业者指出,酒店的国际会议和奖励旅游业务正在快速恢复,每天平均可获得十个需求建议书。许多DMC都忙于回应客户的询问。目前大部分的需求建议书来自美国和欧洲,也有部分来自香港与印度尼西亚。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