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以色列为旅游业复苏投入大量财政支持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5:28来源:旅业报

【导语】:记者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了解到,为了旅游业复苏,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投入了大量财政支持,当地旅游业已经呈现积极复苏信号。

  记者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驻中国办事处了解到,为了旅游业复苏,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投入了大量财政支持,当地旅游业已经呈现积极复苏信号。

  今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拨款支持新建或翻新酒店的预算超过4,900万美元,即约 3.4亿人民币,而且号召地方当局和公共机构提交建设旅游项目的提案。由于近几个月迎来许多已经或即将开业的酒店,以色列的接待能力持续提升。未来旅客到访将能体验多个全新住宿选择,像是位于内盖夫沙漠的沙哈鲁特六善酒店,以及包括布鲁特布朗酒店、特拉维夫大卫凯宾斯基酒店在内的多家特拉维夫新开酒店。

  另一方面,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还拨款约759万美元,即约5,237万人民币,提供免费的导游服务,在现在的希伯来语基础之上,接下来将纳入英语、俄语、法语和阿拉伯语。迄今为止,已有1,800多名导游响应参与此于今年2月正式恢复的服务。

  另外,通过多年努力,以色列经典景点和街区,也得到了大力修缮和提升,就连老城区的交通便利性,也已大大提升。老城区通过安装扶手和增设坡道,使得近6.4公里的街道和小巷得以实现通行。而应用程序Step-Hear的引入,能够更好地支持视障人士的游览。此外,作为以色列最具标志性和访问量最大的景点之一,西墙正在进行价值3,500万美元(约2.42亿人民币)的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旨在通过改善公共交通的通达性、开发新的教育活动和持续运维现有项目,进一步提升西墙的吸引力和接待能力。

  以色列旅游开始复苏 入境无须隔离

  可喜的是,以色列已呈现出积极的旅游复苏信号,游客量强劲增长,成果显着。根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7月发布的报告,截止2022年7月,共计249,500名游客入境以色列,远高于同比的2021年7月49,200人次,也快追上2019年7月的322,800人次。

  入境政策和防疫措施方面,自2022年5月20日起,入境以色列后不再强制性要求进行PCR检测,原有的24小时隔离规定也已取消。以色列更推出了israelsafe.com迷你网站,详实、及时地更新最新入境要求和政策,以期减少游客行前焦虑并解答相关问题。以色列自疫情爆发以来,一直非常积极地在推进疫苗进程,目前第四剂新冠疫苗加强针已全面展开,当地旅游业者有充分信心负责地照顾好居民和游客的健康及安全。

  为了让更多中国游客增加对国际旅游安全的信心,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近日参与2022 ITB China,分享当地产品最新动态,强调以色列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友好的入境政策。同时,致力于和更多中国旅游行业伙伴建立联系,以共同为疫情后的恢复做好准备。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Roy Kriezman)先生表示,虽然中国出境旅游暂未重启,但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始终坚定地将中国视为最重要和最有潜力的海外市场之一,并计划持续投入,以期在海外旅行复苏后,促使更多的中国游客将以色列作为首选目的地之一。其实,以色列已经做好完全的准备,欢迎入境游客的到来,接下来,以色列国家旅游部将联合中国和以色列行业伙伴,推进产品升级,并更加关注细分、垂直的旅游兴趣爱好群体需求,同时,更关注市场新产品模式和新型合作伙伴,通过不断创新,吸引更多潜在游客关注。

  一名北京旅行社业者表示,以色列具有独特魅力,悠久历史文化,加上种类繁多又兼具融合创意的美食美酒体验,更有吸引年轻客群的潜水、徒步和马拉松等轻户外活动。除了死海和马萨达必去,他推荐与犹太人一起庆祝逾越节。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