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信
  • 关注城市联合会微博
  • APP
    客户端
  • 手机版

【2022旅发大会抢先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最新研究成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30 17:23:40来源:WTCF

【导语】:作为联合会的重要研究成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将于会议期间重磅发布。2021年,全球旅游业开始逐步迈向复苏,但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造成的影响仍在延续,复苏步伐缓慢而脆弱。联合会推出此份报告,旨在更加全面和生动地反映2021年世界主要旅游城市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概貌,为世界旅游城市和旅游产业全面复苏提供更多的经验分享。

【2022旅发大会抢先看】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最新研究成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即将发布_fororder_2022联合会海报-学术报告海报(1)

  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主办的2022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将于9月1日在京举行,主题为“深化合作 创新发展”。作为联合会的重要研究成果,《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2021)》(以下简称《报告》)将于会议期间重磅发布。2021年,全球旅游业开始逐步迈向复苏,但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业造成的影响仍在延续,复苏步伐缓慢而脆弱。联合会推出此份报告,旨在更加全面和生动地反映2021年世界主要旅游城市和旅游产业的发展概貌,为世界旅游城市和旅游产业全面复苏提供更多的经验分享。

  即将发布的《报告》在保持以往发展报告基本框架和基础数据连续性的基础上,研究根据当前世界旅游发展的实际调整指标体系,把观察和分析对象持续聚焦在北京、东京、悉尼、马德里、开罗、迪拜等全球100个样本城市,从2021世界旅游城市发展综合评价、世界旅游城市发展(2021)综合排名、世界旅游城市发展(2021)单项排名等三方面,全面总结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世界主要旅游城市旅游政策2021年发展特点及世界旅游城市发展呈现的新趋势,结合最新时代背景,提出促进世界旅游城市综合发展的对策建议,助力推动全球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自2012年成立以来,联合会组织有关专家持续开展世界旅游城市评价体系研究,逐步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的评价方法,及时总结旅游城市发展的成功经验,积极倡导世界旅游发展的先进理念,大力推动世界旅游城市之间的合作交流,有效提升旅游城市在世界旅游发展中的战略价值,加快推进世界旅游城市的特色化、便捷化和标准化发展,不断为世界旅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战略合作伙伴

邮箱登录|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版权说明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50424号-1

本单位法律顾问:大成律师事务所宋云锋律师、贺雯律师